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扎导版《正义联盟》发布新海报 3月18日上线HBO Ma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5 16:23: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3月18日在HBO Max上线,片长240分钟(4个小时)。“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钢骨”雷·费舍尔等主演。

  该片日前发布了新预告、角色海报和剧照,影片将分成6个章节,似乎对应着六大巨头,章节名此前已曝光。第一部分《Don't Count On It, Batman》“别指望它了,蝙蝠侠”,第二部分《The Age Of Heroes》“英雄时代”,第三部分《Beloved Mother, Beloved Son》“敬爱的母亲,敬爱的儿子”,第四部分《Change Machine》“改变的机器”,第五部分《All the King's Horses》“国王人马”,第六部分《Something Darker》“更黑暗的事”。

  该片卡司还包括: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艾米·亚当斯饰演的露易丝·莱恩、塞伦·希德饰演的荒原狼等。

  扎克·施奈德的另一部新作《亡者之师》(又译活死人军团、亡灵大军)将于5月21日上线Netflix。本片是导演扎·施奈德自2004年《活死人黎明》以来,再次接触丧尸题材。

  剧情梗概为:在丧尸危机爆发的赌城拉斯维加斯,Kate准备进入禁区寻找危机源头。然而当她被困在里面时,她的父亲召集一群亡命雇佣兵进去营救,冒着最大的风险进入隔离区,并且有机会实施有史以来最大的抢劫。

  戴夫·巴蒂斯塔、艾拉·珀内尔、欧玛瑞·哈德威克、马提亚斯·施维赫夫、Tig Notaro、加瑞特·迪拉胡特、Raúl Castillo、克里斯·德埃利亚、诺拉·阿娜泽德尔、安娜·德拉·雷古拉、Samantha Win、真田广之等出演。艾拉·珀内尔扮演女主角Kate,戴夫·巴蒂斯塔饰演Kate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