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闪电侠女友来了!《正义联盟》科雷西克莱门斯加盟《闪电侠》大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2 11:13: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THR报道,在扎克·施耐德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中饰演“闪电侠”女友艾瑞丝·威斯特的演员科雷西·克莱门斯,将回归出演《闪电侠》个人大电影,再度饰演该角色。

  科雷西·克莱门斯曾出演过电影《酷毙了》《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灵异空间》以及电视剧《Transparent》《透明人生》《传世》《杰茜驾到》等。2019年,在迪士尼真人版动画电影《小姐与流浪汉》中饰演“小姐”的女主人Darling。

  科雷西·克莱门斯是由《闪电侠》第二任导演瑞克·法穆易瓦多年前选中,后瑞克法穆易瓦离开项目。克莱门斯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已经出演了艾瑞丝,不过院线版她的戏份被删除,即将于3月18日上线的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保留,也已经出现在了预告片中。闪电侠首次遇到并拯救车祸中的女友艾瑞丝,闪电侠看到她还有些惊慌害羞,然后快速逃走了……

  《闪电侠》个人大电影将于4月26日在英国华纳兄弟利维斯顿制片厂开拍,定档2022年11月4日在美国上映。由《小丑回魂》系列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克里斯蒂娜·霍森(《大黄蜂》《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执笔剧本,芭芭拉·穆斯切蒂担任制片人。

  影片将讲述著名的“闪点大事件”,并打开平行宇宙。之前确认埃兹拉·米勒回归扮演闪电侠巴里·艾伦、迈克尔·基顿重新扮演1989年蒂姆·波顿版蝙蝠侠、“大本”本·阿弗莱克回归扮演蝙蝠侠。

  哥伦比亚裔美国女星萨莎·卡莱饰演DC电影宇宙的“超级少女”Supergirl这一角色,这也是史上首位拉丁裔超女。还有比利·克鲁德普此前商谈出演,雷·费舍尔饰演的钢骨一开始确认将现身,后来该角色在片中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