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迷愿望成真!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登陆HBO Ma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1 09:0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没有看错,《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真的来了!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直播中正式宣布:他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发行,明年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施奈德感谢影迷的坚持,“没有他们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一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特别海报也同时释出!

  HBO MAX官方推特、DC官方推特,扎克·施奈德本人、“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等都在社交媒体发布或转发了此消息。

  目前还不确定该片将以什么形式展现,可能是一部近4个小时的导剪版正片,或者被分成6集的美剧。综合多家媒体消息,华纳将额外再花费2000到3000万美元才能制作完成。施耐德夫妻正在召集《正义联盟》的原拍摄团队,对他的版本重新配乐、剪辑、添加新的镜头,并完成那些没有做完后期特效的镜头。可能还会找不少原主演们进行部分对白补录。

  这真的是一个很出人意料的发展,《正义联盟》院线版2018年推出后就饱受争议,其幕后也颇为引人关注,尤其是扎克·施奈德此后多次提到的这部传说中的导演剪辑版。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去年11月《正义联盟》上映2周年前后,扎克·施奈德就接到了华纳影业主席托比·艾默里奇的电话,对方知道了“放出扎导剪辑版”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盖尔·加朵和本·阿弗莱克等主演都加入,华纳也同意推动。艾默里奇问他们“这是真的,人们想要它。你们会考虑做点什么吗?”

  施耐德表示导剪版“将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他也透露,自己至今都没有看过已经发行的《正义联盟》版本,并且基于外界向他叙述的韦登修改版本,施耐德表示已发行的版本仅有他个人拍摄内容的1/4。

  而对于影迷们不懈的要求发行导剪版,施耐德表示衷心感谢,“显然,没有他们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并感谢HBO Max和华纳兄弟勇敢的姿态,支持实现艺术家们的愿景。华纳兄弟董事长托比·艾默里奇对此表示由于大家的努力,他也很开心能够发行该版本,认为HBO MAX会是最理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