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9》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冰雪2”超“玩具4”2夺冠2019北美动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6 14:56: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0年开年的首个周末,北美市场开画新片整体质量不高,依然由老片统治市场。《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冰雪奇缘2》正式超越《玩具总动员4》成为2019北美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利刃出鞘》走势依然强势。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迪士尼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在上映第三个周末再收3374万美元票房,蝉联周末票房第一。影片在公映17天后共收4.51亿美元,这一表现较《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同期落后约6600万美元。

  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勇敢者游戏:再战巅峰》保持出色的走势,周末3天再收2650万美元,在公映24天后共收2.362亿美元,并朝着3亿美元大关前进。颁奖季热门电影《小妇人》周末3天收1410万美元。

  该厂出品的另一部恐怖新片《新咒怨》(美版)于首周末3天取得1130万美元开画成绩,排在周末票房第四名。票房成绩不佳之外,影片的口碑评价也很低,观众CinemaScore评价为最低评级F,烂番茄新鲜度低至16%,观众爆米花指数也仅19%。

《寄生虫》

  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2》于周末3天再收1129万美元,截至周日结束共收4.499亿美元,正式超越《玩具总动员4》,成为2019北美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蓝天动画《变身特工》于次周末3天收获1008万美元,在公映12天后共收4673万美元。狮门影业犯罪悬疑片《利刃出鞘》于周末3天再收903万美元,截至周日结束共收1.31亿美元,接近其4倍制作成本。

  A24颁奖季热门《原钻》于周末3天收获782万美元。刚刚获得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项的《寄生虫》截至周日结束共收2390万美元,预计再过一周即可超越《霍元甲》晋升至北美外语片历史票房第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