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官宣!大忙人《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将执导一部星球大战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6 15:46: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时间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这一天,迪士尼官宣《雷神3》《乔乔的异想世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确定将执导并联合执笔一部全新的《星球大战》院线电影!《1917》编剧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和塔导一块负责剧本,目前剧情方向和档期尚未曝光,但肯定会在电影院上映。

 
塔伊加·维迪提获奥斯卡奖 

  同时宣布的消息还有:美剧《轮回派对》制片人兼编剧莱丝利·海德兰德将为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打造一部全新的未命名《星球大战》系列剧集,她将担任制作人、执行制作人和编剧。

  塔伊加·维迪提曾担任星球大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一季季终集的导演,并给IG机器人角色配音,取得了该剧最佳口碑,得到粉丝广泛好评。《曼达洛人》播出后口碑十分漂亮,收视率也节节攀升,其中超萌的尤达宝宝更是圈了不少粉丝。如今《曼达洛人》第二季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秋季登陆Disney+。

 
星球大战

  早前已传出卢卡斯影业在接洽塔导,就引发了他将执导《星球大战》电影的猜测。如今正式宣布,也让粉丝们对此非常期待,毕竟这几年塔导的作品有目共睹。

  2017年他执导的《雷神3:诸神黄昏》上映,该片烂番茄新鲜度93%,爆米花指数87%,北美票房3.1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7.43亿人民币,全球总票房8.45亿美元,在目前已经上映的22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中,票房排名第11,好于前两部《雷神》电影。

 
《乔乔的异想世界》剧照

  去年由他执导、联合编剧并主演,罗曼·格里芬·戴维斯和斯嘉丽·约翰逊、托马辛·麦肯齐主演的《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了今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以及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等5项提名。

  塔导负责的《雷神4:爱与雷电》将于2022年2月11日上映,他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下一球成名》后期不知道完没完成,还有真人电影版《阿基拉》项目以及为Netflix打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动画。因此他将执导的这部《星球大战》电影最早也要到2023年才能和观众见面,也可能在2024年上映。

 
《星战9》剧照

  去年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口碑失利,全球票房10.74亿美元也不如2017年的《星战8》(13.33亿美元)和2015年的《星战7》(20.68亿美元),之后卢卡斯影业调整了接下来的计划,结束了与《权力的游戏》两大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D·B·魏斯的合作,漫威电影宇宙掌舵人凯文·费奇也参与到未来规划中,不知这次能否重新赢回影迷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