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神4》7大角色海报曝光 男女雷神-屠神者格尔-女武神-宙斯等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4 09:21: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雷神4:爱与雷霆》日前发布全新角色海报和IMAX版、杜比影院、RealD 3D、Screen X版本新海报,北美预售已正式开启,片长近1小时59分钟,是近4年来最短的MCU影片。

  7大角色海报分别为:“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雷神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反派屠神者格尔”克里斯蒂安·贝尔,“女武神-瓦尔基里国王”泰莎·汤普森,“宙斯”罗素·克劳,憨憨的石头人Korg,雷神的两只山羊坐骑Toothgrinder和Toothgnasher。

  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罗素·克劳、杰米·亚历山大、塔伊加·维迪提、杰夫·高布伦、卢克·海姆斯沃斯、马特·达蒙、山姆·尼尔、梅丽莎·麦卡西、本·法尔科内等出演,银河护卫队“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星云”凯伦·吉兰、“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克拉格林”肖恩·古恩等人也会客串亮相。

  剧情为:雷神托尔踏上了一段他从未经历过的旅程——寻求内心的平静。但是他的退休生活被一名银河杀手屠神者格尔打断,他在寻求众神的灭绝。为了对抗威胁,托尔寻求瓦尔基里国王、克尔格和前女友简·福斯特的帮助,令托尔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简竟然挥舞着他的锤子,并且变身成为强大的女雷神。

  《雷神4:爱与雷霆》定档今年7月8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