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雷神4:爱与雷霆》烂番茄新鲜度71%低于预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6 13:4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雷神4:爱与雷霆》今天开始全球公映(北美7月8日公映),业内预测其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高达1.4亿-1.6亿美元,海外首周票房有望达1.5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有望突破3亿美元。

  本片口碑也揭晓,截至发稿时,烂番茄新鲜度71%,143个评价中102鲜41烂,均分6.7,MetaCritic是40评均分61。总体来说是口碑有好有差,而片中的反派屠神者格尔饰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被影评人盛赞是MCU最佳反派,贡献了奥斯卡级的表演。

  以下是一些媒体影评摘录:

  《Empire》(Ben Travis):比《雷神3:诸神黄昏》更诡异,但态度无比真诚,这部影片是一部宏大精彩的大片。你会喜欢这部影片,可能会为此欢呼,多么经典的一部雷神冒险之作啊!

  CNN(Brian Lowry):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雷神3》里成功打造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基调和风格的混合,而在《雷神4》此举则失败了,该片没有它想要的那么有趣,也没有它需要的那么激动人心,也没有它应有的那么浪漫。

  《时代》(Stephanie Zacharek):它广而告之“我很fun”,结果实际却并不fun。

  Variety(Owen Gleiberman):到最后,我有了一种非比寻常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在看漫威电影时才有的那种几乎超凡脱俗的感受:我被打动到了。

  Hollywood Reporter(David Rooney):这部电影让人感觉失重、浮躁、没有记忆点,既没有爱也没有雷霆。

  USA Today(Brian Truitt):本片有足够多的魔法、音乐和肌肉——每个人都是肌肉猛男和猛女,《雷神4》就像奇幻画派先驱弗兰克·弗雷泽塔的画作一样栩栩如生。

  《西雅图时报》(Scott Greenstone):漫威最烂之作!甚至都称不上是一部电影,就是个内容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