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侠盗中队》新电影撤档 原定明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6 09:2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迪士尼多部电影如《白雪公主》《头脑特工队2》《狮子王:木法沙》等定档之外,也有几部电影档期推迟,其中“星球大战”系列新一部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被迪士尼撤档了,该片原定2023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目前待定。

  这一举动并不意外,本片的拍摄很坎坷。该片此前已定下导演为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系列),但去年11月又曝出消息:派蒂·杰金斯也是《神奇女侠3》和派拉蒙的《埃及艳后》的导演,多个项目档期冲突,导致《星球大战:侠盗中队》的制作得推迟了,原计划的2022年开拍无法实现。

  今年6月份,派蒂·杰金斯也宣布不再执导《埃及艳后》。而在去年《星球大战:侠盗中队》制作确定推迟时,该片就已经很可能无法按2023年12月22日的原档期北美上映,但是当时没有宣布档期变动,如今宣布撤档。

  《星球大战》新电影档期推迟,但是目前看其衍生剧制作良好,首先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衍生剧《安多》将于9月21日Disney+开播,其次是另一部衍生剧《追随者》又曝光加盟演员,曼尼·贾希尼托(《善地》《九个完美陌生人》将)出演,具体角色尚未曝光。

  该剧已宣布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尸体游戏》《饥饿游戏》)、新晋艾美奖剧情类视帝李政宰(《新世界》《鱿鱼游戏》)、朱迪·特纳-史密斯(《皇后与瘦子》)等出演。据称会主打豪华、多元化的卡司阵容,是一部悬疑惊悚剧集。

  剧情描述为“将带领观众走近至高共和时期,这个星系阴影中的秘密和浮现出的黑暗面力量”,Leslye Headland(《轮回派对》)担任导演、编剧、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依然将在Disney+播出,今年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