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确定主演:《星球大战9》“詹娜”娜奥米阿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6 08:59: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已故美国传奇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片《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选中主演:娜奥米·阿基Naomi Ackie将饰演休斯顿。娜奥米·阿基曾在《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饰演詹娜,在《腐败》中饰演Grace,《亚迪》中饰演Mona,《麦克白夫人》中饰演Anna。

  影片已确定由《波西米亚狂想曲》《万物理论》《至暗时刻》《教宗的承继》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爱之情照》《一切的一切》导演斯特拉·梅吉执导。该片已获得惠特尼·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索尼和旗下三星影业已拿下该片,计划让其在2022年感恩节期间北美上映,走院线。

  惠特尼·休斯顿是美国最伟大的流行歌手之一,她的代表作《 I Will Always Love You》打破多项纪录成为流行音乐历史上最热门的单曲。惠特尼·休斯顿除了赢得多项格莱美大奖,还参演过《保镖》《待到梦醒时分》《天使保镖》《闪耀的花火》等著名影片。

  2012年2月11日,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因药物过量,导致心脏病发滑入浴缸溺水而意外逝世,年仅48岁。她前半生的辉煌和后半生的事业低潮与争议性话题一直广受关注。

  这次的电影片名《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是惠特尼·休斯顿的第二张唱片的主打歌,于1987年发行,节奏轻快、旋律上口,经常被浪漫爱情电影或者电视剧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