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曝海报 玛丽昂·歌迪亚主演《兄妹》发布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6 09:0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天后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与你共舞》(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发布海报,将于12月23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娜奥米·阿基(《星球大战9》《麦克白夫人》)饰演休斯顿,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饰演休斯顿的长期助理兼创意总监Robyn Crawford。休斯顿去世后,Crawford在书中透露两人曾是恋人。

  《对我说》导演卡斯·莱蒙斯执导,《波西米亚狂想曲》《万物理论》《至暗时刻》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聚焦休斯顿一生中的经典事件,包括出演《保镖》的台前幕后。

  影片获得了获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海报

  由玛丽昂·歌迪亚、梅尔维尔·珀波主演,阿诺·戴普勒尚执导的新片《兄妹》发布海报!影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5月20日在法国上映。

  影片卡司还包括格什菲·法拉哈尼、帕特里克·坦西等。故事围绕一对年近五旬的兄妹展开,爱丽丝是一名演员,路易斯是一名教师和诗人。爱丽丝对哥哥充满恨意,20多年来一直躲避着对方。直到父母去世,迫使他们产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