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30 16:21:00

  2019年1月,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雅海大剧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26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音乐顾问由歌手刘洲翊担任,化妆造型由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提供支持。此次比赛邀请了陈派枫尚教育集团总裁陈派、第65届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李珍颖、第66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秦美苏、第62届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靳烨等人担任嘉宾主评委及培训教官,为参赛佳丽进行了形体礼仪、化妆造型、色彩管理、形象设计等培训课程。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分别在舞台上进行了泳装展示、才艺表演、小礼服展示等多个环节。她们精彩的演绎将大赛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尤其是才艺展示环节,佳丽们发挥各自所长,以动人的舞姿和自信的风貌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的健康活力与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号选手朱鑫拿下冠军。

  本次比赛帮助年轻女性发现自我,传播美丽,实现自我价值,为全球女性树立了正面榜样。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