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亚洲小姐张已桂受邀亮相 《澳囧》北京首映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2 17:06:02
傲人身材
澳囧
 

  昨日,张已桂、姜寒、韩锐、徐婷、叶山豪、宫雪花、彭波等偶像明星组成全国首部云电影超强阵容。导演袁仁康与监制宋健君等众多好友联手打造的《澳囧》在北京保利万和电影院举行首映礼。唐嘉文化旗下“中葡混血名模、亚洲小姐”张已桂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张已桂以独特的个人姿态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成为全场焦点。

  当晚亚洲小姐张已桂,在《澳囧》首映礼上以一身黑色紧身礼裙亮相。现场主持人问到:“据说《澳囧》讲述了众多小人物的故事,在你看来“婷婷”这个角色算不算小人物呢?我们看到影片里的小三,并没有像现实中人们所说的令人痛恨”?张已桂表示:“其实刚接到剧本时,她是完全拒绝的,并且十分排斥。但考虑演员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只要能够演绎的淋漓尽致,把人物塑造的活灵活现,这就是作为一个演员的责任与担当。而且剧中我所扮演的角色“婷婷”是一个可爱善良、软弱、渴望爱情向往美好生活的小女人,而非人们中的小人物,在影片中“婷婷”的角色同时也反应出当今现实社会中存在着这样的一部分人,我们应该给予她们更多的正能量”。当主持人再次问道:“《澳囧》拍摄过程中哪些经历是最难忘的?听说即将进军乐坛,对今后的演艺生涯有何规划”?张已桂表示:“最难忘的经历就是学习游泳,我本是一个旱鸭子,硬着不拖后腿的决心,短短十分钟内竟然奇迹般的学会了,这令自己感到惊讶!还有一场是喝酒的镜头,本是滴酒不沾的我,足足喝了三杯之后,既然在迷糊中拍完醉酒的镜头。导演居然还挺满意,大家的肯定与关心照顾,让我为之感动。

  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张已桂,最热衷的还是影视剧!她坦言:“希望不断的进步学习可以给大家最佳作品,另外,张已桂即将在上海开办个人会所,也请业内人士与粉丝们多多捧场!经商也好,娱乐也好!张已桂一直用实力证明自己并不是花瓶!靠实力一样可以走向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