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董家辉亮相世界时尚小姐新闻发布会即兴钢琴演奏送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5 15:23:45
董家辉、王梓豪、陈金金、黄锦波
董家辉亮相新闻发布会
2015071503242013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广州讯]第15届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粤港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知名影视演员董家辉受邀亮相会场,大赛主办方及世界时尚小姐选美组织领导共同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顶级模特赛事,是世界四大选美盛事之一(环球小姐、世界小姐、世界旅游小姐)此赛事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全球吸引超过10亿的观众及6000余家权威媒体,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是吸引百余家电视、媒体、报纸、杂志。政府领导、社会名流明星、商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

  会上,主办方影业传媒总经理马新营、本届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梓豪,艺术总监段宗礼及嘉宾代表分别致辞,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CBG美国环球控股集团董事长赵铎喻先生出席授牌仪式,为大赛协办单位授牌。

  本次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粤港澳赛区)将打破传统的选美赛事模式,主办方和各地级市全新的合作模式,实现赛事真正带动时尚产业的全面健康发展。赛事以粤港澳风景名胜及岭南文化为亮点,针对粤港澳著名时尚城市的特点进行相关主题活动,每场赛事全部主体化、生活化、大众化,突破创新,将传统的选美赛事演绎成了一场集知识性、娱乐性、互动性、时尚性为一体的文化盛典。

  新闻发布发布会后,知名影视演员董家辉更是以精彩的即兴钢琴演奏表示对大赛的支持和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