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葛仲珊受邀赴英国宣扬华语嘻哈 “饶舌邓丽君”正式晋升“环球小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08:4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加盟环球音乐的Miss Ko葛仲珊,近来忙于校园演唱以及商演,更将正式跨出“饶舌邓丽君”变身“环球小姐”的第一步,受邀赴英国举办的世界最大露天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以华人区代表之姿,走向国际、宣扬华语嘻哈。该音乐节策展人Malcolm Haynes之前来台参加金音奖,看到葛仲珊的表演后惊为天人,主动邀请她参加今年的演出,备受世界最大音乐节的肯定,葛仲珊直呼太开心了!她表示,“也许你不知道我,我也不知道你,但当音乐一下,我们就是个大家庭。”

1
2
 

  葛仲珊是华语乐坛少见的饶舌女歌手,首张专辑就夺下金曲奖最佳新人,从美国来台发展,不只语言要重新学习,文化、生活更要重新适应,她记得刚来台湾时,在家里听到屋外传来经典名曲“少女的祈祷”,她兴奋地追出去,原来在北美洲、澳洲、纽西兰等西方国家,只要此曲响起就代表冰淇淋车来了,好几回她追出去遍寻不着冰淇淋车的踪影,败兴而归的她纳闷著台湾的冰淇淋车还跑真快,有一次跟朋友聊天偶然提及此事,她才得知原来在台湾是代表垃圾车来了,让她深刻感受到文化的不同。而近期,她也计画7月再度当学生,去进修中文,喜欢学习新事物的她不担心中文程度不够好,反倒是担心最近在学化妆会化不好,每回碰到公司的女同事就开始请教化妆的相关问题,认真学习的态度很可爱。

3
4
5
 

  日前,世界最大格拉斯托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的“Taiwan Beats 台湾音乐 律动国际”活动,继2014年、2015获邀演出后,今年台湾3组艺人再度获邀赴英国参与于6月22日开始至6月26日之Glastonbury音乐节演出,分别是曾夺下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台湾嘻哈女力Miss Ko葛仲珊、今年金曲奖入围4项的Peggy许哲珮,以及入围年度最佳歌曲的Suming舒米恩,3组艺人将登上被誉為“摇滚界的耶路撒冷”之世界最大露天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演出,显示台湾流行音乐已成功地获得欧洲市场注目。

  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每年均有数十万人前往朝圣,门票在去年底开卖后半小时内售罄。而今年公布之演出者有英国天后Adele爱黛儿、英伦风代表Coldplay酷玩乐团、摇滚天团Muse谬思乐团等重量级音乐人,这场世界级国际盛宴,精彩可期!而音乐节策展人Malcolm Haynes先前特地来台参访与力邀下,葛仲珊将代表华人区为台湾音乐文化发声,除了6/21在河岸留言承办的Taiwan Beats台湾之夜音乐会演出,6/23、6/24则分别在Glastonbury音乐节的Pussy Parlure、The Blues两大舞台进行演出,她也是此行唯一表演两场的台湾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