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声吶世界巡演”席卷全亚洲 A-Lin连锁效应震撼华语乐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4 08:18:50
A-Lin
A-Lin宣传照
 

  天生歌姬A-Lin“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8/29从台北小巨蛋开跑,9/5移师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与A-Lin亦师亦友的韩红情义相挺担任嘉宾,两人合唱《一个人》感动全场;而“声吶”巡演9/19将接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登场,A-Lin内敛走心却又动感狂野的现场演出功力,早已成为华语乐坛演唱会史上耀眼的里程碑,涌现抢票热潮不在话下,“A-Lin连锁效应”更如链结般牵动海内、外,许多歌手都期待与A-Lin同台飙歌,因此演唱会最大看点除了A-Lin温暖醇厚的歌声之外,深圳站嘉宾也成为“声吶”一大悬念。

  A-Lin9/5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做为内地巡演首站票房就完售,如同震慑乐坛的一声枪响,“声吶”就在欢声雷动中完美的起跑,除了歌迷朋友,演艺圈新进与前辈都相当关注,曾与她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成为战友的韩红,经常在节目中表达对A-Lin的欣赏,因此得知A-Lin将到上海开唱,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担任嘉宾,情义相挺令A-Lin感动至极;而两人亦师亦友默契十足,歌声一高亢一厚实,在歌曲《一个人》合唱中,彼此激荡出动人的涟漪,也为夜上海绽放出最璀璨的火花。

  9/19“声吶”深圳场演出,对于A-Lin而言意义非凡,因为A-Lin曾参加第22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夺下“最受欢迎歌手奖”,A-Lin因感谢主办方给予最高的肯定,一直期许有朝一日能到深圳演出,回馈深圳的粉丝,因此得知能到深圳开唱,A-Lin除了兴奋,更是满怀感恩,仿如圆梦。“声吶”9/26将首次在北京开唱,因为“声吶”在台北、上海成功演出,广获好评,因此北京场的演唱会门票买气也相当火爆,许多粉丝都积极在微博上揪团,相约9/26一同到“北京首都体育馆”聆赏A-Lin的演出,并期待与A-Lin唱合,在曲曲经典中一起笑、一起哭,回忆各自曾在爱情、友情中写下的刻骨铭心的故事,正是A-Lin独一无二的天籁,能带给人们无限的疗愈。

  此外,A-Lin首次在内地举办巡演,也带着好姐妹“铁肺公主”戴爱玲也跨海担任演唱会嘉宾,两人除了飙唱新歌《我不离开》,A-Lin还频频拱戴爱玲清唱,让内地粉丝在两人歌声中如醍醐灌顶,而戴爱玲爆发力十足的嗓音,则穿透场馆,震撼粉丝的听觉。

  A-Lin去年参赛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诠释情歌总是丝丝入扣,情感浓而不腻,演唱会上重现《我是歌手》中的曾选唱的多首经典歌曲,一口气唱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爱》、《柠檬草的味道》、《听见下雨的声音》等歌。A-Lin重新哼唱着这些“战歌”,回首“歌手”舞台上4个月的长期奋战,谈笑风生中却是满满的感触,少了火药味,取而代之的是对粉丝、家人无限的感激。但A-Lin曾表示由于受限于演出长度,选唱的歌曲无法满足所有粉丝的期待,因此每一场都会做微调,期待能让粉丝们感受到她满满的心意。

  处女座的A-Lin对演出要求完美,因此为了“声吶世界巡演”展现最高诚意、最大的努力,誓言要让全世界粉丝都能感受到她最贴近人心的表演。“声吶演唱会”特别请来由江蕙、张惠妹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团队“源活娱乐”制作,并聘请香港造型大师Thomas砸500万为A-Lin量身打造4套华服,展现十足诚意。而A-Lin在深圳演出后,将到北京、杭州、香港、澳门等地开唱,预计将走遍15座城市、历时至少1年半,而这是她首度到内地举办巡演,表示相当期待,期盼能把最高规格的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献给粉丝。除了台湾、内地,A-Lin12/12、19还将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门票日前已经开卖;而A-Lin明年3/19将唱回高雄巨蛋,门票也已完售,粉丝敬请期待高雄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