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默闻策划集团公司歌曲《闻名》由华语歌手冷漠全球首唱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6-04-13 15:08:12

  2016年4月,由张默闻这厮作词、著名音乐人陈伟作曲的歌曲《闻名》,作为张默闻策划集团的公司主题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通过华语流行乐坛歌手冷漠的倾情演唱,一曲《闻名》在策划行业引起轩然大波,用创意的表现形式彰显了张默闻策划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态度。

  此次演唱者冷漠在策划界与乐坛的成功联姻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身为华语流行乐坛歌手,冷漠早在2010年已一举成名。随后他又推出《抽身》、《我不怪你也不会恨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多次带着《这条街》、《醉红颜》等歌曲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节目的录制。2014年5月22日,更以一首《看透爱情看透你》入围第一届酷狗音乐盛典“最助兴歌手”第四名,一直被誉为亚洲流行乐坛最具突破性创作歌手。

  张默闻这厮认为,冷漠朴实无华的唱腔,浑厚磁性、识别度高的嗓音必定能与铿锵有力的歌词碰撞出闪耀的火花,传唱出张默闻策划集团的力量与豪情。因此,张默闻这厮盛邀冷漠为其演唱企业歌曲《闻名》。事实证明,冷漠的歌声中不仅传递了策划人面对商道风云的洒脱与不羁,更道出了策划人指点江山的智慧和勇气。

  歌曲《闻名》更是表达了张默闻这厮愿为企业指点朦胧、穿越泥泞,帮助企业品牌实现价值、提升影响力的决心与信心。“一支笔,抵得上千千万万兵,一条计,定的了朝朝暮暮情,创意奇兵,文案刀锋,只为那一世的闻名”。张默闻策划集团愿用策略创意去赢得一世的闻名。美国AOBO的董事局主席听后评价道:“默闻啊,这首歌好!默闻的词更好!我听后觉得志、智,情、义都在!好。可励志,流通。“

  2016年,张默闻策划集团首开先河,跨界玩转流行乐坛,用歌曲道出策划人的智慧与坚持,更加奠定了张默闻策划集团作为中国金牌策略公司在策划行业的领军地位。作为中国著名的实战派策划人,张默闻这厮在2016年又带给了中国策划界一大惊喜,书写了新的传奇,张默闻这厮策划创作实力不得不令人惊叹和赞赏。在此要特别感谢为这首歌默默奉献的周伟明先生的鼎力支持!

  未来,张默闻这厮将继续带领精英策划团队,用精准的策略创意助力企业创造品牌营销的奇迹,同时奏响集团精彩的发展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