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新片《猛禽小队》北美定档2020年2月7日 玛格特罗比继续饰演小丑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5 11:32: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新片《猛禽小队》北美定档2020年2月7日,玛格特·罗比确认回归继续饰演“小丑女”哈莉·奎因,黑金丝雀、女猎手、蝙蝠女等其他角色的扮演者也将于近期公布。这一档期撞档《邦德25》、《比得兔》续集。

  今日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由玛格特·罗比主演的DC漫改新作《猛禽小队》将于2020年2月7日北美公映,届时也会制作IMAX版本。本片将由全女性团队打造,导演确认为华裔女导演阎羽茜,《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操刀剧本。

  《猛禽小队》漫画原著讲述的是小丑女和黑金丝雀、蝙蝠女、女猎手等人物组队打击犯罪的故事。电影版中的剧情差不多,除了玛格特·罗比扮演的哈莉·奎茵之外,主角还有黑金丝雀黛娜·罗瑞尔·兰斯、女猎手海伦娜·贝蒂内利、黑蝙蝠/三代蝙蝠少女卡珊德拉·该隐、二代蝙蝠女凯特·凯恩的恋人芮妮·蒙托亚。这几位女主角的人选还没有确定,不过上周有报道称称古古·玛芭塔劳、玛格丽特·库里、克丽斯汀·米里奥蒂等女星曾为影片试镜,所以该片的卡司应该很快会宣布。

  除了几位女主角之外,影片的大反派敲定为黑面具罗曼·西恩尼斯。这也是一位在哥谭市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帮老大之一。他出生于富豪家族西恩尼斯,是布鲁斯·韦恩的同学,谋杀双亲继承亿万财产。但因为自身经营不善公司倒闭被韦恩集团收购,所以他记恨韦恩,开始疯狂报复。他在墓地挖出自己父母的棺材,利用上面的乌木雕刻了一副代表愤怒的黑色骷髅面具,化身黑面具,据悉这幅面具赋予了他精神控制的能力。这也将是黑面具首次出现在电影里。

  另外,除了《猛禽小队》,DC待上映以及正在计划中的影片有:《海王》北美12月21日上映、《雷霆沙赞!》北美2019年4月5日上映、《神奇女侠1984》北美2019年11月1日上映、新的《蝙蝠侠》以及《X特遣队2》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