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绝地战警3》北美开画首日无悬念夺冠 唐尼新片观众口碑没那么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9 13:4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成绩出炉,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回归主演的《绝地战警3:疾速追击》在上映首周五拿下2350万美元票房,毫无悬念登顶周五票房冠军。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上映首日报收630万美元。口碑“老片”《1917》《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紧随其后。

 

  《绝地战警》系列续集《绝地战警3:疾速追击》于1月17日在美国影院上映,影片拿下2350万美元的票房,是周五唯一一部票房突破千万美元的电影。影片开画首周的前三日预计将拿下6000万美元票房,考虑到今年的1月20号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影片预计开画前四天拿下7000万美元左右票房,创造仅次于《美国狙击手》之后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档期第二高票房。(包含周四提前场的640万美元)。

  《绝地战警3:疾速追击》暌违17年,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回归,这部续集的口碑比业内预期得要好很多,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76%,CinemaScore 观众评分为A等级,观众爆米花指数也有97%。

 

  同样都是新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表现有点超出预期。影片周五拿下630万美元票房,预计开画首周3日拿下2300余万美元。不过尽管影片的烂番茄媒体评价只有13%,但是观众评分没有那么差, CinemaScore 评分拿到B等级,烂番茄爆米花指数有75%。

  在《绝地战警3:疾速追击》的压制下,颁奖季热门《1917》在大规模开画的第二周周五排名季军,累计票房已经突破6000万美元。来自圣诞档的老片《勇敢者游戏2:决战丛林》《星球大战9》报收218万和198万,分列第四、五位。

  1月17日(周五)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1.《绝地战警3》2350万美元,累计2350万美元;

  2.《多力特的奇幻冒险》630万美元,累计630万美元;

  3.《1917》620万美元,累计6082万美元;

  4.《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218万美元,累计2.63亿美元;

  5.《星球大战9》198万美元,累计4.86亿美元;

  6.《正义的慈悲》165万美元,累计1526万美元;

  7.《小妇人》163万美元,累计8012万美元;

  8.《姐妹老板》121万美元,累计1429万美元;

  9.《利刃出鞘》115万美元,累计1.43亿美元;

  10.《水下》95万美元,累计101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