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唐尼《复联4》后首部非漫威作品《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曝角色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8 10:54: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发布了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一批角色海报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和饰演的能听懂动物说话的医生多力特(杜立德)正在跟可爱的动物们相伴。

  影片由斯蒂芬·加汉执导(《辛瑞那》《毒品网络》),改编自原著童话小说,唐尼饰演的约翰·多力特医生行为古怪,还没有从自己妻子7年前的死亡中缓过来。身为维多利亚时代有名望的英国医生兼兽医,多力特被迫离开自己原来隐士般的生活,扬帆起航,踏上神秘的小岛,女王(杰西·巴克利)在岛上生病了。旅途中,多力特可以和动物说话。

  曝光的新角色海报上,唐尼做出各种可爱的表情,而为这些花式CG动物配音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狗狗Jip、拉米·马雷克——大猩猩Chee-Chee、克雷格·罗宾逊——松鼠Kevin、库梅尔·南贾尼——鸵鸟Plimpton、约翰·塞纳——北极熊Yoshi、艾玛·汤普森——鹦鹉Polynesia、拉尔夫·费因斯——老虎Barry、赛琳娜·戈麦斯——长颈鹿Besty、玛丽昂·歌迪亚——狐狸Tutu、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鸭子Dab-dab。

  小罗伯特·唐尼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他在2008年电影《钢铁侠》中开始饰演“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一角,开启了漫威电影宇宙庞大的、多元的、精彩的超级英雄阵容,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11年间唐尼出演了9部漫威电影,他也是众多受人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中独一无二的C位英雄。

  而作为唐尼自2014年《法官老爹》以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的第一部非漫威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自然受到了多方关注。据报道,本片此前经历了昂贵的大量补拍,由3个不同的导演负责监督。外媒Collider对该片并不看好,而且是极尽讽刺“很遗憾唐尼自《法官老爹》以来的第一部非漫威电影,竟然是这么一部成本过高、矫揉造作、CG满满的家庭冒险片。”

  报道标题直接写到“《多力特》角色海报非常滑稽”,还称“在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主演的《爱尔兰人》找不到传统片方为他们投资(最后只能选择Netflix)的时候,《多力特》花了这么多钱来做CG动物,这钱可花得真是地方呢。”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明年1月17日全美公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