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唐顿庄园2》报收1602万美元空降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3 09:00: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5.20-5.22),《唐顿庄园2:新时代》大电影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820家影院,收获1602万美元票房空降亚军。这一成绩远不及第一部首周末的3103万美元。影片海外周末再收获350万美元,海外累计3568万美元,全球累计5170万美元。

  该片由玛吉·史密斯、米歇尔·道克瑞、休·博内威利、艾美达·斯丹顿等演员回归,“小茶杯”休·丹西、劳拉·哈德克(《变形金刚5》)、纳塔莉·贝伊(《猫鼠游戏》)、多米尼克·韦斯特(《火线》)新加盟出演。西蒙·柯蒂斯执导,剧集主创Julian Fellowes继续写剧本。

  梦工厂打造全新动画电影《坏蛋联盟》北美上映第5周末票房收获609万美元,北美累计7436万美元,超过《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的7322万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第8名。影片海外累计票房1.078亿美元,最大票仓是中国内地的25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82亿美元。

  真人+CG大电影续集《刺猬索尼克2》北美上映第7周末再收394万美元,北美累计达到1.81亿美元,暂居2022年度北美票房榜第4名。海外累计1.94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3.75亿美元,暂居全球年度票房第6名。

  A24发行、《机械姬》《湮灭》导演亚力克斯·嘉兰执导惊悚新作《们》北美上映首周末在2212家影院收获329万美元票房,空降周末票房第5名。

  杨紫琼主演口碑力作《瞬息全宇宙》北美上映第9个周末票房报收313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5226万美元,轻松创造A24公司发行影片最高票房纪录。

  《神秘海域》大电影北美上映第14周末票房收获28.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47亿美元,暂居今年北美票房年榜第4名。海外累计2.5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亿美元大关,达4.007亿,暂居今年全球票房年榜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