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龙传说》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猫和老鼠》位居北美票房年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2 14:43: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3.19-3.21),随着洛杉矶影院的开放,北美电影票房有所增长,但想要恢复到疫情之前的状态,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目前美国洛杉矶地区的电影院被规定容量被限制在25%,或影院只能容纳100位观众,截至3月19日,全美最大的连锁影院AMC影院已经重新开放了98%的场所,包括加州的40个影院。AMC预计在3月26日之前将重新开放更多影院。

  迪士尼动画电影《寻龙传说》以515万美元的票房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实现票房榜三连冠。截至目前,该片北美累计2342万美元,海外累计4780万,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收入为7123万美元。本片还在20个国家和地区Disney+流媒体同步上线!

  华纳影业的真人CG版《猫和老鼠》北美第四周末收获380万美元位居第二,其北美票房已达330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为7720万美元。目前该片仍位居今年发行的好莱坞影片北美和全球票房年冠。

  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瑞秋·布罗斯纳安领衔主演的冷战剧情片《信使》以201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三,该片于3月19日上映。另一部新片——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谎言之城》在北美收获27.5万美元,票房排在第11位。

  汤姆·赫兰德、黛西·雷德利领衔主演的科幻惊悚片《混沌漫步》以192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第四。上映三周后这部影片在北美已经取得了969万美元的票房。

  第五名是环球影业的《疯狂原始人2》,该片在北美上映第17周末票房再收6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5524万美元,是去年下半年疫情复工以来北美票房第二高的影片,仅次于《信条》的5793万美元。全球范围内该片累计取得1.6亿美元票房,考虑到该片制作成本为6500万美元,其也是疫情期间上映回本率最高的好莱坞大片。

  截至本周日,《阿凡达》在全球范围内共获得28.337亿美元票房,其中全球IMAX总票房收入达2.56亿美元,成为IMAX史上第一部票房破2.5亿美元的影片。目前,本片在内地重映已超2亿元票房,累计总票房16.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