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赵丽颖为迪士尼动画《寻龙传说》配音 化“声”主角女战士拉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8 16:1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迪士尼影业宣布,赵丽颖将为动画《寻龙传说》中文版配音,化“声”女战士拉雅,这也是赵丽颖首次为动画配音。

  赵丽颖也谈了自己首次为动画配音的感受——选择《寻龙传说》是因为这是迪士尼的原创电影,主角是个酷飒的女生;第一次配音感觉很新鲜,为小时候和长大后的角色配音,声音也要有不同的区分。

  《寻龙传说》由《冰雪奇缘》奥斯卡金奖班底倾力打造,将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灵感源于东南亚的全新冒险之旅。影片由奥斯卡金奖得主《超能陆战队》导演唐·霍尔和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大群》《盲点》)共同执导,将带领观众进入Kumandra王国这片奇幻大陆:

  很久以前,在充满奇幻色彩的龙佑之邦,一个王国受到圣龙的保护,当人们受到邪恶恶魔的袭击时,这些龙以牺牲自己的利益来保护王国。500年后,同样的邪恶力量卷土重来,一个孤独的勇士拉雅承担重任,她带着可爱又庞大的宠物Tuk Tuk离开家乡,寻找世上最后一条龙,一起阻止反派Druun,为王国带回光明!而在她的旅程中,她也会逐渐了解到拯救世界不仅仅需要一条龙,还需要信任和团队合作。

  英文版由凯莉·玛丽·陈(《星球大战8》)配音英勇无畏的战士拉雅,奥卡菲娜(《别告诉她》)配音可爱搞笑的水龙西苏,擅长声演各种动物的艾伦·图代克又解锁新物种,配音Tuk Tuk,嘉玛·陈(《真实的人类》)、金大贤(《良医》)、本尼迪克特·王(《奇异博士》)、艾萨克·王、Thalia Tran等也参与配音。

  在此次的超级碗上,《寻龙传说》也曝光了预告片,有超过新镜头,世界分崩离析,勇敢的战士出发寻求团结,神秘而搞笑的龙西苏也亮相。

  《寻龙传说》将于3月5日同步登陆北美院线和迪士尼流媒体Disney+,影片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具体上映时间有待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