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末票房榜《寂静之地2》重返冠军 电影版《身在高地》空降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4 10:0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期北美电影市场稳步升温,各好莱坞各大公司的多部新片已经陆续恢复院线公映。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6.11-6.13),北美市场有四部影片票房破千万美元,创造新冠疫情以来表现最好的北美票房周末。

  大热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在北美上映第三周末再收1165万美元,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目前该片北美票房已达1.09亿美元,成为疫情以来第一部北美票房破亿的好莱坞电影。而原本最有希望第一个破亿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北美票房为9809万美元。此外,《寂静之地2》海外票房累计7580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已达1.848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破2亿元。

  电影版《身在高地》上周五在北美3456家影院开画,首周末收获1140万美元居亚军。该片改编自大热同名音乐剧,由安东尼·拉莫斯、林-曼努尔·米兰达、丽塔·莫雷诺、安东尼·拉莫斯等主演,朱浩伟执导。本片还在HBO MAX流媒体同步上线,对票房会造成一定影响。

  童话真人版《比得兔2:逃跑计划》首周末在北美3346家影院开画,收获1040万美元空降季军。影片海外累计票房5790万美元,全球累计6830万美元。该片已于6月11日同步在中国内地上映,中文版由郭麒麟配音。

  恐怖片续集《招魂3》北美上映次周末收获1002万美元退至第四名。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4380万美元,海外累计68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达1.12亿美元。迪士尼真人版《黑白魔女库伊拉》上映第三周末再收674万美元,位居第五名,北美累计票房5600万美元,超过《寻龙传说》(5412万),创造疫情以来迪士尼北美票房最佳影片,并升至今年北美票房年榜季军,影片全球累计票房1.29亿美元。

  动画电影《野性精神》再收250万美元票房,累计票房1090万美元。新片《邻家有鬼2》首周末收获106万。杰森·斯坦森新作《人之怒》再收61万美元,北美累计2596万美元。新片《欢迎来到松树林》上映首周末收获32.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