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忽而今夏》分手桥段太扎心 白宇卜冠今飚哭戏虐翻众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9:1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播出的《忽而今夏》剧情中,从持续的高甜到突发的高虐。在经历甜蜜的火车站“五分钟情人节”后,章远事业上遭遇打击让两人的关系陡转直下,面对现实压力的炙烤,他选择用分手来成全何洛的出国计划。剧中两位主演白宇、卜冠今在这几集中互飚哭戏,将分手时隐忍的泪水、失恋后慌乱的逃避演绎地恰到好处,惹得网友纷纷评论,“演技太自然太真实了,越看越心疼”。

忽而今夏剧照1
忽而今夏剧照2
忽而今夏剧照3 

  21到24集剧情中,章远因为好哥们常风的工作失误被盗取了游戏版权,面临公司债务危机等重重压力,自认为难以给何洛稳定生活的他选择分手,剧中白宇把分手时的默默承担、故作镇定演得真实虐心,一句“我累了”让观众直呼“很心酸,心疼到吃不下辣条了”。在一场天台分手戏中,即将出国的何洛奋力挽回两人的感情,而章远却忍痛说出“天大地大,我们走散了”的重话,让网友哭成狗,“连分手都是如此口是心非”,“难过的是,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遇到了最想保护的她”。

  而演员卜冠今在这几集中的哭戏也是自然真实,分手时发懵地默默流泪,为了走出伤痛而故作逞强地看漫画装笑,离别之前对着好友田馨那句“我一心只想跟他在一起”的声泪俱下的哭诉……让网友心疼不已,“每次看小卜一哭我也想跟着哭”“简直就是哭包洛洛”。

忽而今夏剧照4
忽而今夏剧照5
忽而今夏剧照6
忽而今夏剧照7 

  两位演员炸裂的演技圈粉无数,在最近两人的语音直播中,白宇大秀唱功high唱《洛杉矶的十点半》《纸短情长》等歌曲,听众们纷纷好评“声控福利”,小卜也在520当天为粉丝送上好听的原声和段子,并现场惊喜连线,引得大家排队表白“大爱我家甜甜的卜卜”。

  随着《忽而今夏》剧情的推进,观众们对于大结局的期待值也在不断攀升,“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坚持下去,才不负在青春里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