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芈月台湾人气超甄嬛 孙俪哭戏获赞“表演范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08:41:27

  看点网网讯  暌违四年,孙俪化身“秦宣太后”再度现身宝岛,昨日出席《芈月传》台湾发布会。据悉,前天刚一落地的孙俪就被机场等候许久的媒体和粉丝团团围住,先前《甄嬛传》的热播引燃了两岸宫剧风潮,当地观众对她的热情和喜爱不言而喻。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孙俪人气爆棚,不仅真诚披露自己出演芈月时的心路历程,在剧中多场不同情感的哭戏也让导演现场赞不绝口,称是学生们的“表演范本”。

“太后”在台人气火爆
《芈月传》登录华视八点档_
孙俪出席台湾发布会
孙俪亮相高挑纤细_
 

  孙俪再揭芈月心路历程 多层哭戏获赞“表演范本”  再次来到台湾宣传,孙俪感到十分亲切,“上次来台是甄嬛时期,好想念台湾的观众朋友。”俏皮又真诚地与大家打着招呼,令粉丝们激动不已。面对当地媒体,孙俪真诚披露了自己出演芈月时的心路历程,坦言剧中因为情感浓度和爆发点特别密集,往往“忙完一天后,人停下来,但心和脑子停不下来”,每天都需要喝一点红酒让自己放松。比如拍摄中就曾遇到某天早上拍的是芈月与黄歇久别重逢的戏,晚上收工的那场戏却又是决裂,孙俪一整天的情感都是在焦灼的状态下度过的。

  谈及孙俪在《芈月传》里的表现,导演郑晓龙在发布会上不吝赞美之辞,坦言自己多次被孙俪的哭戏感动:跟黄歇久别重逢时的悲喜交加,笑中带泪;身为太后面对黄歇时的“月儿尚可哭”;义渠王被杀时歇斯底里的悲痛;以及面对秦王“如女对父”般的复杂情愫。导演表示:“每一场哭戏的情感其实都不一样,但孙俪都能够完成的非常到位,她的表演对学生来讲,可以称得上是‘范本’。”

孙俪同众主创齐亮相
孙俪微笑_
心情大好_
预祝收视长虹_
 

  孙俪引领两岸宫剧热潮 自曝爱吃台湾素食  先前《甄嬛传》在台湾的火热播出,完结篇曾创下2.97的高收视率,引发台湾一阵“甄嬛体”风潮。孙俪塑造的“娘娘”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台湾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在内地创下超200亿网络点击率纪录的《芈月传》强势登陆台湾华视黄金档,更是备受期待。据悉,这次《芈月传》的播出,许多台湾观众表示是冲着“娘娘”来的,网上呼声不断,“娘娘颜值高演技好,我就是冲着娘娘看的”“孙俪是个令人敬佩的演员,她主演的电视剧定是极好的”“我是娘娘的台湾粉丝,娘娘看这里”。

  而从抵台就透露自己最想吃台湾素食的孙俪,这两天也圆满完成了自己的“素愿”,表示已经品尝过台湾的素食,感觉非常棒,同时希望台湾的朋友也能拥有健康养生的生活状态,多吃素食,坚持运动。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