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好先生》孙红雷飙哭戏演技爆发 秀刀功“重出江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5 07:58:02

  由孙红雷、王耀庆、江疏影、车晓、关晓彤领衔主演的《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颜王”孙红雷重返小荧屏,备受关注。今晚(6月5日),孙红雷演技爆发,飙起了哭戏,将“硬汉也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外,这位“米其林三星主厨”还将大秀惊艳刀功,在甘敬的鼓励下,陆远准备“重出江湖”,开始接受味觉治疗。

  “颜王”飙哭戏

   孙红雷演技大爆发!

 

  在过去的一年多,孙红雷以“颜王”的身份主要活跃在综艺节目中,一直没给观众带来新的影视角色。《好先生》开播后,重返小荧屏的孙红雷备受关注。挥别“颜王”,回归演员身份后的孙红雷大受好评,“依旧是那个演技爆表的实力派,还是‘演员孙红雷’更具魅力。”在今晚的剧情中,一直把陆远当成彭海的彭奶奶爱子之深、思子之切深深触动了陆远,躲进厨房瞬间泪崩。飙起哭戏来的孙红雷演技大爆发,表情、眼泪直击人的心底,将“硬汉也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孙红雷秀刀功

  陆大厨“重出江湖”

 
 

  历尽艰辛成为了米其林三星主厨,陆远却失去了味觉,为此他一蹶不振。今晚,剧中再现了陆大厨当年的风光。在幸运星餐厅工作期间,陆远把中式烹饪方法运用到了西餐中,博得了美食评论员的大力好评,成为了餐厅的主厨。从此一步登天,成为红极一时的顶级厨师,被各种光环包围着。极致刀功、精致美食等画面,完美展现了米其林主厨的魅力。陆远失去味觉后,甘敬一直都在鼓励他振作起来,在甘敬的不断努力下,陆远决定“重出江湖”,开始去医院治疗味觉缺失症,治疗过程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