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好先生》孙红雷连遭告白 佯装“自杀”上演“戏中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8 08:11: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堪比电影的画面质感、演员收放自如的表演、紧凑的剧情节奏和全程高能金句,让《好先生》成为了“2016话题大剧”。今晚,孙红雷饰演的陆远连遭告白,并上演了一场佯装“自杀”的“戏中戏”,不料却被古灵精怪的小佳禾识破。

《好先生》剧照1
《好先生》剧照2
《好先生》剧照3
 

  孙红雷连遭告白

  江疏影遇上新情敌

  《好先生》中,江疏影饰演的“钻石级白富美”江莱性感出众的女神形象,热情奔放、崇尚自由的个性备受观众喜爱,对于自己向往的爱情更是一路猛追,毫不退却。今晚,江莱当着陆远心理医生徐丽的面深情告白,不料却遭到拒绝。江莱刚刚伤心地转身离开,徐丽竟然也出人意料地紧接着向陆远告白,“如果你还想重新接受一个女人的话,我愿意成为那个女人。”两人之间的窗户纸终于被戳破。一天之内突然收获两份告白的陆远一脸茫然,他到底会情归何处?而遇上新情敌的江莱又会如何应对呢?

《好先生》剧照5
《好先生》剧照6
《好先生》剧照7
《好先生》剧照8
 

  孙红雷佯装“自杀”

  上演“戏中戏”

  在今晚的剧情中,连遭告白后的陆远,躺在沙发上辗转反侧,索性喝了彭奶奶的安眠药助眠消愁。第二天一早,佳禾看到毫无反应的陆远和空的安眠药瓶误以为他自杀吓得惊慌失措,赶快把他送进了医院。看到众人为他心急如焚,陆远突然有了被重视的感觉,干脆将计就计佯装“自杀”,上演了一场“戏中戏”。甘敬和江浩坤急匆匆赶来,江莱为此痛哭流涕……陆远越演越上瘾,无奈又渴又饿,最要命的是浑身上下像爬满了蚂蚁,忍不住偷偷抓了一把,结果被守在旁边的佳禾看了个正着。佳禾心生疑惑,假装出了病房偷偷观察里面动静,随即发现陆远下床觅食,一下识破了他的鬼计。得知真相后的甘敬很是生气,在告知陆远自己要跟江浩坤结婚的消息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