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放抓》迷糊二薇被“狼”追 陈乔恩哭戏引“全民泪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6 11:11: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湖南卫视每晚19:35播出的《放弃我抓紧我》随剧情的发展,收视率再创新高。厉薇薇与陈亦度的“打情骂俏”令网友大呼:“有爱!”的同时,厉薇薇也N刷自己的好感度。陈乔恩不止演绎迷糊升级,喜感十足的厉薇薇,立体性格也被深层开发,观众及网友实时更博:“大爱厉薇薇”,认定陈乔恩超高演技。

 

  陈乔恩再犯“迷糊症” 大秀肌肉戳笑点

  厉薇薇再犯“迷糊症”错把二哈当猛兽,一惊一乍的逗趣模样使得陈亦度也对猛兽事实深信不疑,而后两人又异口同声吐槽彼此:“你是不是傻”,情感升温的方式令观众哭笑不得。陈乔恩还发博调侃:“我們也是有配合演的很怕狼, 看戲嘛,輕鬆點輕鬆點~話說這是二哈最兇猛的ㄧ次了”可爱率真与二薇如出一辙。

  厉薇薇的鬼点子随着剧情的发展在被陈乔恩不断的刷新量级高峰,舞针弄线时的一板一眼与斗嘴时声称要:“叫人来打架”的反差还不够精彩! 撸起袖子大秀肌肉,放话要将陈亦度打到太平洋,也再次“惊”到观众。二薇金句语录再添新内容。

  有一种哭叫“陈乔恩哭”

  在赛场被逼问父亲过世真相的失忆二薇令观众以及网友大呼:“好心疼啊!”。与二薇的喜剧感不同的是,陈乔恩的三段式演技折服观众,从台上的不知所措,到走出赛场后的惊慌求证,再到得知真相时无助的放声大哭,直戳人心,陈乔恩神级演技使厉薇薇的角色更加立体,也使观众感同身受:“有一种哭叫陈乔恩哭我也想哭”。

  又是出品人,又是厉薇薇的陈乔恩在收视率飚高的同时再圈观众缘。据悉,“国民薇薇”接下来对陈亦度出手相助,反被误解后两人关系又如何化解,期待今晚19:35湖南卫视《放弃我抓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