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收视持续上涨 文晸赫-徐贤真哭戏让人心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8 09:17:2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文晸赫-徐贤真主演的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昨晚播出了第12集,收视率依旧是稳步增长,网友们评价“全程无尿点,全是让人心痛的泪点。”

道京海英(1)

  昨晚的第12集依旧是让人感到虐心的痛楚,道京与海英真的就这样错过了吗?海英独自一个人,她不知道该如何缓解心里的痛苦,于是打电话给电台,讲述了自己和道京的故事,但是由于不小心海英将自己的名字说了出去,这也让“吴海英”成为了搜索的焦点,同时海英也被人们嘲笑着。道京不敢联系海英,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安慰海英,明明自己心里也难过的要死,但是道京是铁了心要和海英结束这一切,他认为这是对海英最好的结局。可是道京想错了,海英是真的很爱道京,她一个人回到了两人住的房子里,看见了道京坐在自己的床边,海英忍不住哭了,海英对着道京说道:“我睡不着,生气睡不着,想你睡不着”听着海英的声音,道京冲上去紧紧的抱住了海英,但是道静最后还是拒绝了海英想和他走到最后的请求,海英哭着离开了,海英打电话给道京说:“我希望你以后想到我的时候就会觉得瞬间崩溃”这虐人的剧情让人揪心。

剧照

  道京一个人来到了郊外进行录音,这是道京最喜欢的事情,躺在草丛里,听着从耳边吹过的风的声音,道京看到了即将发生的一切事情,道京看到了妈妈在哀求自己,要求自己向继父道歉,道京看到了韩泰镇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看到了自己终于将爸爸的房子买了回来,并且将以前海英住的地方装修成了自己的工作室,而好友真尚询问自己有没有再联系过海英,而姐姐告诉自己公司里的两个吴海英有一个离开了公司,到底是哪一个离开了呢,道京表示自己不感兴趣,虽然这样说着,可是当道京看到海英的背影时还是会感到心痛。当看到自己发生车祸,对海英说着对不起以及最后的“我爱你”时,道京的心里非常难过,他一个人在车子里痛哭了起来,他不想要这样下去,他不想要那样冰冷的死去,他爱海英,他打电话给心理医生表示自己不想在死去的时候后悔,他将车子开得飞快,他要去找海英,和海英告白,要按照自己的心意一直走下去,他的内心里渴望马上见到海英。

  整个第12集几乎都是虐心的剧情,观众们表示看着海英和道京的哭戏简直太难过了,让人心疼两位主角。但是爱情是没有对错的,道京是因为爱海英才不想她未来难过,而海英又是因为太喜欢道京才会如此放不下,不过观众们也表示,还有6集呢,相信编剧会给道京和海英一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