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3》预售创北美票房新纪录 超此前7部漫威大片预售总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2 16:0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虽然漫威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得等到5月11日才会登陆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全球最晚上映,但直到上映前的这段时间,关于这部2018年好莱坞最期待大片的信息,一点也不少。

  昨日晚,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3》在北美最大在线票务网站Fandango上的预售额已经刷新了北美本土的最高预售票房记录。《复仇者联盟3》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此前7部MCU(漫威电影宇宙)电影预售票房的总和,同时将《黑豹》在年初创造的北美预售记录提高了一倍,卖出去的电影票是《黑豹》同期的两倍。

  而距离北美全球4月27日上映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未来两周内《复仇者联盟3》还会有更多的预售票房进账,这一纪录还会被它自己不断刷新。

  人气如此火爆的《复仇者联盟3》,还未开始上映,便创造了多个记录。

  《复仇者联盟3》汇集了史上最多的超级英雄,在此前的统计中,除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浩克、鹰眼、战争机器、猎鹰、冬日战士。幻视、绯红女巫等第一部、第二部中先后加入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们,还加入了《银河护卫队》中的超级英雄们星爵、卡魔拉、星云、德拉克斯、格鲁特、火箭浣熊、螳螂女,《奇异博士》中的奇异博士、王,《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小蜘蛛侠,蚁人,《黑豹》中的黑豹、苏睿公主、奥克耶,以及必不可少的洛基、“漫威之父”斯坦·李等等。

  《复仇者联盟3》是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而且该片还将在IMAX银幕上以宽高比为1.9:1的全画幅格式呈现。只有在IMAX影院中,影片才能上下延展,比普通影院多呈现26%的影像内容,为IMAX影迷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具沉浸感的效果。

  《复仇者联盟3》片长为156分钟,超越《美国队长3:内战》147分钟的记录,成为漫威电影宇宙时长最长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2008-2018)的重要作品,这十年来的每个人,发生的每个故事在这部大集合电影中都有所呈现。

  还有上文中说的《复仇者联盟3》创造的北美预售记录,届时随着影片的正式上映,该片还会创造更多的记录,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