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成2017年北美最赚钱电影 净利润高达4.175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6 16:55: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2017年度最赚钱电影出炉,《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位居年度第1名,净利润高达4.175亿美元。最赚钱影片前十名中,迪士尼占了4部,而且第一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和第二名《美女与野兽》都是它家的,两部加起来8.322的净利润也很好地说明了为什么迪士尼坚持只拍大片的策略。

  1.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4.175亿美元(迪士尼)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该片制作成本2亿美元,北美票房6亿美元居年度第一,全球票房13.325亿美元成为票房年冠,是迪士尼2017年最赚钱的电影,迪士尼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可以说一直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2.美女与野兽——4.147亿美元(迪士尼)

美女与野兽

  可能说没有人想到这部真人电影会如此成功,在去年12月《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之前,该片一直是北美和全球年度票房的保持者,而且口碑极佳,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好评。

  3.神偷奶爸3——3.662亿美元(环球影业)

神偷奶爸3

  该片是环球影业2017年最赚钱的电影,制作成本仅有8000万美元,净利润高达3.662亿美元。2016年最赚钱的电影是环球影业出品的《爱宠大机密》,净利润3.747亿美元。

  4.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3.057亿美元(索尼)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索尼哥伦比亚2017年度最赚钱电影,制作成本仅有9000万美元,全球票房破9亿。这一成绩是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据悉索尼还想推出第二部,而且把档期定在了圣诞档,对撞星球大战新片,非常有信心。

  5.小丑回魂——2.937亿美元(华纳兄弟)

小丑回魂

  这是去年北美最被人熟知和喜爱的恐怖片了,净利润高达2.937亿美元,超过了《神奇女侠》的2.529亿美元,是华纳兄弟2017年最赚钱的电影。影片已经确认要拍摄续集,很有可能邀请“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参演。

  6.神奇女侠——2.529亿美元(华纳兄弟)

神奇女侠

  是去年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女性电影人的地位,也让电影人不敢轻视女性为主角的电影。而且口碑是DC电影宇宙中相对来说比较好的一部。

  7.蜘蛛侠:英雄归来——2.001亿美元(索尼影业)

蜘蛛侠:英雄归来

  尽管是15年中的第二次重启,但《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收入没有进一步下滑,相比2014年《超凡蜘蛛侠2》的7040万美元净利润大幅上涨。小蜘蛛登上大舞台,影片中不仅有蜘蛛侠,还有钢铁侠,展现了小蜘蛛是一步一步如何成长的,小蜘蛛短暂回归漫威也让粉丝非常激动。

  8.雷神:诸神黄昏——1.742亿美元(迪士尼)

雷神3:诸神黄昏

  尽管制作成本比《雷神2》上涨1000万美元,但该片的全球票房达8.5亿美元,净利润也高于前作的1.394亿美元。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情与《雷神3:诸神黄昏》连接,对后续剧情有重大影响。

  9.银河护卫队2——1.547亿美元(迪士尼)

银河护卫队2

  2017年三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全部挤入2017最赚钱电影排行前十名。《银河护卫队2》相比第一部剧情更加偏娱乐化,小小树人格鲁特忒惹人喜欢,就是蓝爸爸勇度的离开让人泪目。

  10.逃出绝命镇——1.248亿美元(环球影业)

逃出绝命镇

  制作成本仅有45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不仅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最后还拿了个最佳原创剧本,影片净利润高达1.248亿美元,在惊悚类电影中高于《招魂2》的5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