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要息影?奥斯卡影帝西恩·潘采访透露自己不想再演戏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3 15:0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三届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宣布息影之后,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似乎也不打算演戏了。日前他在CBS的Sunday Morning节目中透露,自己现在已经“不再挖掘演戏相关的东西了”。

CBS Sunday Morning节目中的西恩·潘 

  今年已经58岁的西恩·潘曾经凭借《神秘河》(2003年)和《米尔克》(2008年)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是许多观众心中的电影男神。不过日前西恩·潘表示自己对表演已经失去了热情,他直言:“我已经不再爱演戏了”。日前他在CBS的Sunday Morning节目中透露了这一想法。

  他表示“当你和优秀的演员、或者优秀的导演、编剧一起工作,作为训练使自己得到成长,这是很棒的事情,但这种信念是否会持久呢?可能是,但我觉得可以理智的去论证这个问题,我没有了内心的动力-我已经不再爱演戏了( I’m not in love with that anymore)。”

  他的上一部主演作品是2015年的犯罪动作电影《使命召唤》,之后2016年曾为《愤怒的小鸟》大电影配音,除此以外,他的电影作品已经很少了。

《白日梦想家》中的西恩·潘(右) 

  不怎么当演员的西恩·潘生活依然过得很充实,他目前在为自己的小说处女作《Bob Honey Who Just Do Stuff》做宣传,该书讲述一个化粪池的推销员成为一名用木槌杀人的杀手的故事。对于新书,西恩·潘说道:“我觉得一些人会很喜欢它,同时一些人也会讨厌它-但那真的是我想说的关于我自己的事情。”

  不过接下来的2019年可能还有一部《教授与疯子》上映,该片由西恩·潘和梅尔·吉布森、娜塔莉·多默尔等主演,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聚焦在《牛津英语词典》的编纂工作上。作为好莱坞电影圈里最为知名的两位男演员之一,梅尔·吉布森和西恩·潘此前一直没有合作过。这两位著名演员将会在这部电影中实现完美配合,看来很有机会冲击奥斯卡。

  丹尼尔·戴-刘易斯和西恩·潘,一个是奥斯卡三冠王功成名就,一个是世界上第二位获得欧洲三大奖项(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德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奥斯卡大满贯的影帝,而且是二封奥斯卡、二封威尼斯。能达到这样成绩的男演员真的非常罕见。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息影作品是今年颁奖季的热门《魅影缝匠》,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相信西恩·潘的息影作品也会一样留给世界华丽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