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超越《美女与野兽》跻身北美影史票房前十 全球超越"蝙超大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7 11:00: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一段时间来,北美话题度、票房口碑最高的一部电影当属《黑豹》无疑,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首部以黑人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上映后取得了多项成绩,奇迹也还在持续上演中。

  本周一,《黑豹》的北美票房收获470万美元,累计总票房达到5.064亿,正式超越去年北美年度亚军《美女与野兽》(5.04亿),成为北美票房史上最卖座电影第9名,而按照它目前收揽票房的趋势,也很快会超越第8名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5.32亿)和第7名的《蝙蝠侠:黑暗骑士》(5.35亿)。

  全球票房方面,《黑豹》全球票房累计9.098亿,排全球票房榜第四十七,超过《雷神3》(8.54亿)、《银河护卫队2》(8.64亿)、《蝙蝠侠大战超人》(8.74亿)、《蜘蛛侠:英雄归来》(8.8亿)、《蜘蛛侠3》(8.91亿)等超级英雄电影。

  自2月16日在北美开画起,《黑豹》就以优异成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3周,牢牢霸占榜单,上周开画的大表姐的悬疑新片《红雀》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犯罪动作片《猛龙怪客》仅收获了1700万和1300余万美元,距预估的票房差了不少。

  不过本周,《黑豹》在北美将面临迪士尼自家影片《时间的皱褶》的冲击,另外还有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外国佬》等片上映。《时间的皱折》由斯托姆·里德、瑞茜·威瑟斯彭、奥普拉·温弗里等主演,是一部奇幻时空冒险片,影片此前北美解禁口碑并不理想。

  《外国佬》是一部黑色喜剧电影,由查理兹·塞隆、阿曼达·塞弗里德、乔尔·埃哲顿、大卫·奥伊罗主演,讲述商人哈罗德发现自己被同事利用,而且同事还勾结了毒枭和雇佣兵,势力错综复杂。

  另外,本周五(3月9日)《黑豹》就要在内地影院上映了,作为漫威今年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受到了不少粉丝和观众们的期待,相信影片的票房在内地也会大爆,届时会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