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确认"终结者6"6月开拍 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担任制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6 10:30: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确认: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的《终结者6》电影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创作并担任制片人。此前影片确认于2019年7月26日在北美公映。

终结者

  近日施瓦辛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这部未定名的终结者续作将于6月至10月进行拍摄。影片编剧组成员还包括大卫·高耶、贾斯汀·罗德斯、乔什·弗莱德曼,比利·雷等。故事内容方面,续接《终结者2》,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

  除此之外,重启版的《终结者》依然有三部曲的计划,系列新女主叫Dani Ramos,是一位20多岁的墨西哥人,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在一个工人家庭中成长,她很独立、聪明、坚强、家庭观念强,总能在身处黑暗时找到一丝光明。据悉,还会有一个新的反派出现在新三部曲中,不过这两位主角尚未敲定演员。

  正忙着拍多部《阿凡达》监制《铳梦》的卡梅隆已经够忙了,现在居然还要监制《终结者6》?真的是太拼了!

  其实《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开端就是由卡梅隆完成的。1984年,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终结者上映,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他自己和阿诺·施瓦辛格都凭借此片打响了名头。1991年的《终结者2》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是获得了第64届奥斯卡的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最佳化妆、最佳音效剪辑四个奖项,卡梅隆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8届土星奖最佳导演奖以及最佳编剧奖。

阿诺·施瓦辛格饰演T-800
琳达·汉密尔顿饰莎拉·康纳

  后来《终结者》的版权多次易主,Skydance Media 的大卫·埃里森曾于 2003 年、2009 年和 2015 年推出续集,但多被影迷诟病。之后埃里森转而向卡梅隆寻求合作,时隔30余年,重新获得《终结者》系列制作权的卡梅隆,要在新导演蒂姆·米勒的推动下,重新拍摄《终结者》的故事,而且是接着《终结者2》的故事续写。

  现在这部新的《终结者》已经70岁高龄的阿诺·施瓦辛格和61岁的琳达·汉密尔顿都将回归,就差年轻演员了,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