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续集即将复拍 卡梅隆与制片人抵达新西兰合影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2 08:3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凡达》续集即将复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制片人乔恩·兰道日前已经抵达拍摄地新西兰,再续集复工之前先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乔恩·兰道在个人社交账号透露了这一消息,并晒出了与詹姆斯·卡梅隆的机场合影,两人戴着防护口罩和面罩,头发花白的卡梅隆右肩上背着一个包,左手还提着一个。

  此前乔恩·兰道曾接受新西兰媒体的采访,提到了《阿凡达2》的一些新细节,以及重返新西兰复工的感受。“你们政府的行为,以及当地人对于防疫采取的措施,让我们很舒适。感谢工作人员,我们感觉是回到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我们相信我们的安全措施非常周虑、详细、用心,这会让每个人在这种史无前例的时刻,尽量保持安全。”

  对于《阿凡达》续集,乔恩·兰道透露,“续集讲述的是萨利家族(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杰克·萨利)的故事,以及他们为了保持家庭完整所做出的付出。杰克和涅提妮(佐伊·索尔达娜饰)在本片中组建了家庭,他们被迫离开家乡,外出探索潘多拉星球的不同区域,还在水上、水里、水边度过了不少时间。”

  他还指出,“《阿凡达》就给了人们一个机会,让他们逃避到一个无与伦比的世界中,里面有许多可以追随的有趣角色,就像彼得·杰克逊为人们构建了《指环王》的美妙世界那样,我们也期待着能做到这一点。”

  卡梅隆将在《阿凡达》的续集中为观众展现出更多潘多拉星球上的奇妙生物和景观,他曾表示,影片的拍摄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需要面临大量技术难关。《阿凡达》四部续集的成本高达16.5亿美元。

  《阿凡达2》的实景拍摄工作在3月份因疫情停止,但其在洛杉矶的特效后期工作一直在进行中。《阿凡达2》的档期目前依然是2021年12月17日,而且《阿凡达3》《阿凡达4》甚至《阿凡达5》的剧本都已完成,也在同步运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