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或因施瓦辛格做心脏手术 《终结者6》推迟至明年11月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7 16:38: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6部《终结者》电影推迟至2019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此前该片已定档2019年7月26日。目前对于改档原因没有官方说法,只有外媒猜测或因为主演阿诺·施瓦辛格在上周做了紧急心脏手术,而这个改档决定在他手术前就已做出。

  据外媒报道,此前施瓦辛格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执导,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创作并等担任制片人的《终结者6》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拍摄,预计10月杀青。

  故事将续接《终结者2》,原主演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都已确认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银翼杀手2049》《黑镜》)饰演新女主角,据悉该角色的人设将对应老版中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康纳。

  据悉今年70岁的施瓦辛格于上月的29日进行了经导管瓣膜置换术(catheter valve replacement),这是一项颇具风险的手术,施瓦辛格术后出现了并发症。好在医生处置及时,给他做了紧急开心脏手术,并持续了数个小时。施瓦辛格目前情况稳定,他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回来了”。

  其实这不是施瓦辛格首次做心脏手术了,施瓦辛格自曝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1997年他主动决定更换了心脏的主动脉瓣。施瓦辛格的发言人称,“1997年的替换手术不是永久性的,替换的时间也比预期长了很多,所以他昨天选择了通过一种低侵入性的导管瓣膜置换来替代它”。

  如今原定于今年6月份开机,2019年7月26日上映的《终结者6》推迟至2019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但媒体猜测最大的可能就是主演施瓦辛格刚刚接受了紧急心脏手术。

  如今施瓦辛格已经70岁高龄,再加上刚刚做了手术,为了他的身体考虑,影片的开机日期延后,自然上映日期也延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