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北美票房超《神奇女侠》 创超级英雄起源电影新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1 11:05: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就在中国电影市场2月票房突破100亿人民币的火热时刻,另一边的北美市场也在漫威新片《黑豹》的强势带动下,已经轻松打破了2012年2月份保持的历史最高2月大盘记录(8.18亿美元),2018年2月也有望成为北美历史首个大盘破10亿美元的2月。

《黑豹》内地海报 3月9日上映

  《黑豹》是这个2月北美市场的头号功臣,它2月16日在北美上映,首周开画三天斩获1.92亿美元仅次于《复仇者联盟》。之后持续升温,《黑豹》周二北美再收1000万美元,公映12天累计票房达到4.219亿美元,正式成为影史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同时它也超越《神奇女侠》(4.126亿)和《玩具总动员3》(4.15亿),荣登北美历史票房榜第20名,距离北美影史第19位的《狮子王》(4.228亿)仅一步之遥。

  海外票房方面,周二《黑豹》同样收获约1000万美元,累计海外票房增加至3.263亿,全球总票房7.481亿,排全球票房榜第86位,超过《自杀小队》(7.468亿)和《X战警:逆转未来》(7.479亿),很快将超越前面的《怪物史瑞克4》(7.526亿)。其中英国是该片目前海外最大票仓,累计票房4310万美元,其次是韩国的3760万美元。

  本周是《黑豹》北美上映第三周,预计周末3天票房在6100-6700万之间,超越《复仇者联盟》(5564万美元)和《侏罗纪世界》(5453万美元)问题不大,而且有望拿下《阿凡达》第3周周末的6849万美元,在影史上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9024万美元)。《黑豹》的北美总票房最快预计在本周日奥斯卡颁奖之夜破5亿美元。

  《黑豹》即将于3月9日和3月1日分别登陆全球第二、三大电影市场中国内地和日本,中国目前拥有超过的漫威粉丝,最近几年在对漫威电影的票房支持上都比较给力,所以作为漫威今年首部登陆中国内地影院的电影,《黑豹》的票房表现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