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去年今日奥斯卡颁奖礼诞生史上最大乌龙 这些现场细节也很有趣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7 15:39: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家想必不会忘记一年前的今天,在第89届奥斯卡颁奖舞台上,上演了一场最疯狂、最不可思议、最尴尬的时刻,因为员工忙着发推特给嘉宾递送了错误的信封,导致最佳影片《月光男孩》被错颁给《爱乐之城》,全场震惊。演员们呆住的表情照片被拍下成为奥斯卡精彩瞬间,台上两部电影主创站在一起略显尴尬,最佳影片大乌龙更是超越奖项获得者占据各大媒体的头条。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也因为这一大乌龙被世人永远记住了,超过以往。

《爱乐之城》制片人Jordan Horowitz宣布获奖的是《月光男孩》 

  《好莱坞报道者》(Hollywood Reporter)回顾了去年奥斯卡乌龙始末,通过一些在场者的采访爆出很多新细节:

  1.奥斯卡公关的确提前要求普华永道的会计师不要在后台拍照和发照片,而且特别提醒过,就是因为发现在奥斯卡前一周,Brian Cullinan (拿错信封的人)在twitter上非常活跃。

  2.据悉事发当时,大部分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是发生了恐袭或有人受伤等。

  3.之前闹出选美乌龙的steve harvey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幕后,开心得喝酒庆祝,因为他知道他再也不是电视上最大乌龙话题人物了。

  4.出事后,沃伦·贝蒂一直紧握住错拿给他的那个信封,任何人管他要他都不给。因为他知道这是证据,是唯一可以保证他清白的证据,然后他真的一直攥着这个信封,并带回了家。他的妻子说,这个写着”Emma Stone , LA LA Land”的信封至今还在他家。

  5.吉米·坎摩尔:我和马特·达蒙说“那发生了什么?”他说:我想他们宣布了错误的获奖者,我开始大笑因为那实在太荒谬了。

  6.贝茜·菲利普斯:据菲利普斯说,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差点错过这一瞬间,当时原本要与米歇尔提前离开的,因为她们想去洗手间,幸亏没走,而且她当时还下意识的拉了拉身边的本·阿弗莱克的胳膊,说:“你是蝙蝠侠,你应该想想办法”。

  7.很多人以为跑上台的会计师Brian Cullinan是马特·达蒙,还以为是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安排好的表演。

  8.大家都纷纷认为,这虽然是很遗憾的事,但的确造就了历史上最难忘的奥斯卡和最难忘的电视直播。预计第90届再精彩也没办法超越了。

吉米·坎摩尔将担任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 

  今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举行,今年的奖项竞争依然激烈,其中《三块广告牌》和《水形物语》以多项提名领跑,是目前最热门的两部影片,届时各奖项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颁奖嘉宾有去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最佳女配角维奥拉·戴维斯(《藩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星战”三人组马克·哈米尔、奥斯卡·伊萨克和凯莉·玛丽·陈也将现身。“鸡毛”吉米·坎摩尔,在去年的颁奖礼乌龙事件中镇住了场子,今年依然是他,去年他把好基友马特·达蒙黑惨了,很想看一看他今年会怎么吐槽去年的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