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女性主打影片包揽票房前三 2017年北美影史创造新辉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3 11:30: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回顾2017年,可以说是女性的一年。这一年,许多女性站出来为以前受到的各种性骚扰事件勇敢发声,有望改变整个好莱坞甚至是全球娱乐圈的风气。这一年在电影领域,也是女星主打的影片包揽了票房前三名,为好莱坞的电影史写下新的辉煌!

  2017年北美票房榜单出炉,最终《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5.171亿美元、《美女与野兽》以5.04亿美元和《神奇女侠》以4.126亿美元包揽了北美年终票房榜前三名。而这三部影片全部都是以女星为第一主角,这也成为了好莱坞历史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由女性主打影片包揽年终票房榜TOP3,上一次还要追溯到59年前的1958年,当时米基·盖纳主演的《南太平洋》1630万美元、罗莎琳德·拉塞尔主演的《欢乐梅姑》930万美元和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朱门巧妇》878.5万美元包揽了当年的年终票房榜前三。

  黛茜·雷德利和《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黛茜·雷德利在片中饰演蕾伊,她最初出现是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当时她与芬恩相遇,两人救下了握有重要情报的球形机器人BB-8,并偶遇了走私者韩·索罗,在他的指引下,芬恩与蕾伊心中的责任感和宿命感渐渐燃起。《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剧情承接了《星战7:原力觉醒》最后的场景,蕾伊独自寻找到年长版的天行者卢克,并在他的的指导下接受原力训练,同时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影片中的各个闪回片段,最后还出现了千年隼号,战舰空战和陆战等等精彩镜头。卢克告诉蕾伊“是时候让绝地来终结了。”

  艾玛·沃森和《美女与野兽》

  改编自经典同名动画,艾玛·沃森演绎的真人版也非常好看。影片讲述了贝儿为解救父亲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艾玛把贝儿这一角色诠释的逼真形象,她聪明、独立又勤奋好学,喜欢与书为伴,同时她的内心也是温柔善良和正直,不以外貌看人,所以最终与化身为野兽的王子相爱。

  盖尔·加朵和《神奇女侠》

  从《速度与激情》中的吉赛尔到《神奇女侠》中的戴安娜,盖尔·加朵的形象都是帅气又迷人,很受观众喜爱的。《神奇女侠》中戴安娜随着成长和训练,身上的巨大神力和身手愈发不凡。来到人间后她感叹战争带给人们的疾苦,努力想要解决这一切,也是她心中的善良让她最终打败了战神阿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