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口碑佳片《三块广告牌》有望明年一季度登陆内地影院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2 15:4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的北美佳片《三块广告牌》能够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了!日前据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宣布,该片确定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艺联旗下影院专线放映,同一时间上映的还有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第三度嫌疑人》、以及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

《三块广告牌》海报

  《三块广告牌》由马丁·麦克唐纳(《杀手没有假期》)执导,演员阵容也很强大,有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她曾凭借《冰血暴》中女警察玛戈·冈德森一角,赢得奥斯卡影后的殊荣。她在《三块广告牌》中饰演了一个想要为被谋杀的女儿寻求正义、悲伤却坚强的母亲米尔德里德·海耶斯。她在该片中充满张力、展现了多层次丰富感情演技的表演有望帮她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伍迪·哈里森在片中饰演一位看上去凶神恶煞、其实对世界充满温情的绝症警察。其他演员还有山姆·洛克威尔、彼特·丁拉基、约翰·哈克斯、卢卡斯·赫奇斯等。

《三块广告牌》剧照
《三块广告牌》剧照 

  在今年上映的北美电影中,《三块广告牌》是属于口碑比较优秀的,也是颁奖季的热门影片。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剧本奖,奥斯卡前哨站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人民选择奖。以往拿到这个奖几乎就可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甚至获得最佳影片,此前《爱乐之城》《为奴十二年》《房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都拿过人民选择奖。在刚刚公布的金球奖提名名单上,该片也获得最佳剧情片、剧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和最佳原创配乐六大奖项提名。

  《三块广告牌》还入选了2017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滚石》评选2017十佳影片、《好莱坞报道者》2017年度10佳电影以及其他各影评人协会的优秀影片中。如此看来,该片在明年年初的奥斯卡颁奖礼中,很可能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