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正义联盟》周六逆袭夺冠 《寻梦环游记》累计票房破50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6 11:03: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与周五的9500万票房相比,周六大盘环比上涨40%,《正义联盟》在一众新片的压力下冲出重围,在与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的激烈竞争中以微弱优势胜利,最终拿下周六的单日票房冠军,其累计票房也已经突破5亿大关。在墨西哥比《复仇者联盟》还卖座的迪士尼皮克斯年度动画《寻梦环游记》登陆内地影院后,上映2天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00万,不知道会不会在首周末实现破亿。它也有望改编皮克斯动画在中国口碑好但票房差的怪圈。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25日周六内地大盘报收1.33亿,环比下跌,其中,《正义联盟》4040万,上映9天累计5.13亿;《寻梦环游记》3833万,上映2天累计5114万;《追捕》2226万,上映2天累计5224万;《引爆者》1024万,上映2天累计2128万;《嘉年华》446万,上映2天累计679万;《东方快车谋杀案》332万,上映16天累计2.18亿;《雷神3:诸神黄昏》299万,上映23天累计7.32亿;《推理笔记》241万,上映2天累计686万;《降魔传》165万,上映9天累计8331万;《七十七天》103万,上映23天累计8105万。

  虽然周五单日冠军的蝉联被破,但是仅隔了一天,《正义联盟》就打败一众新片,逆袭成为周六的单日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亿大关,不过也不知道《正义联盟》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还能走多远。《寻梦环游记》虽然与单日票房冠军失之交臂,但票房涨势很猛,口碑也颇佳。这部在墨西哥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影史冠军的动画电影在中国预计将取得不错的成绩,有望改变皮克斯动画在中国叫好不叫座的局面。

 
 

  吴宇森导演的《追捕》周五以近3000万票房夺冠,但是这种情形只维持了一天,周六就被《正义联盟》和《寻梦环游记》超越仅居第三名,该片的累计票房上映2天超过5000万,该片接下来的票房走势令人担忧。小成本佳作《嘉年华》口碑不俗,排片和单日票房都比上映首日有明显上涨。并且在刚刚结束的第54届金马奖颁奖礼上,导演文晏凭借此片斩获最佳导演奖,由于涉及社会热点话题,这部《嘉年华》有望实现票房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