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正义联盟》北美9600万美元登顶榜首 开画未破亿不及预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0 11:18: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月23日是美国的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这一天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感恩节的前一个周末,北美市场共迎来三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分别是华纳发行的DC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狮门发行的温馨励志题材《奇迹男孩》以及索尼发行的动画电影《圣诞星》。


《正义联盟》剧照
 

  2017年北美第46周(11.17-11.19)周末票房排行榜:

  《正义联盟》9600万美元,累计9600万美元,上映1周;

  《奇迹男孩》2705万美元,累计2705万美元,上映1周;

  《雷神3:诸神黄昏》2179万美元,累计2.47亿美元,上映3周;

  《老爸当家2》1480万美元,累计5058万美元,上映2周;

  《东方快车谋杀案》1380万美元,累计5173万美元,上映2周;

  《圣诞星》1000万美元,累计1000万美元,上映1周;

  《坏妈妈的圣诞节》689万美元,累计5091万美元,上映3周;

  《伯德小姐》253万美元,累计470万美元,上映3周;

  《三块广告牌》112万美元,累计155万美元,上映2周;

  《电锯惊魂8》107万美元,累计3645万美元,上映4周。

  毫无疑问,最受瞩目的就是《正义联盟》了,这部由华纳兄弟出品的DC漫改超级英雄大片在北美4000多家影院大规模开画,首周三天收获9600万美元,毫无悬念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正义联盟》的首周末票房刷新了DC扩展宇宙的最低开画成绩,该片的首周末表现大幅低于预期的1.1亿美元票房,遗憾未能破亿。不过影片的整体评价还算不错,也因为本周有感恩节的原因,该片的票房走势预计会好于《蝙蝠侠大战超人》和《X特遣队》。

《奇迹男孩》剧照 

  狮门影业发行的温馨励志题材电影《奇迹男孩》在3000余家影院开画,首周三天收获了2705万美元,排在周末票房第二名,较先前的1700万美元预期成绩高出很多。另一部新片是索尼发行的动画电影《圣诞星》,该片开画影院2800余家,周末三天斩获1000万美元排在第六位。

  这三部新片的入市对北美市场产生的影响不小,漫威的《雷神3:诸神黄昏》以2179万美元退居第三位,暴跌六成,上映17天累计票房达到2.47亿美元。如果最终该片的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话,将让漫威电影宇宙实现包括《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内的三部作品全部突破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