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雷神3》冠军地位撼动难 《东方快车谋杀案》仅居季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3 10:45: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北美市场迎来了两部新片,派拉蒙的《老爸当家2》和福斯的《东方快车谋杀案》,不过这两部新片未能撼动《雷神3:诸神黄昏》的霸主地位,后者蝉联周末票房冠军。不过北美周末市场较此前有些回落,上周末票房前十名的影片收入1.37亿美元,较之前一个周末(1.63亿)的成绩下跌16%。与去年有漫威影片《奇异博士》的同期相比,也出现了稍许下滑。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2017年北美第45周(11.10-11.12)周末票房排行榜:

  《雷神3:诸神黄昏》5660万美元,累计2.12亿美元,上映2周;

  《老爸当家2》3000万美元,累计3000万美元,上映1周;

  《东方快车谋杀案》2820万美元,累计2820万美元,上映1周;

  《坏妈妈的圣诞节》1151万美元,累计3987万美元,上映2周;

  《电锯惊魂8》342万美元,累计3435万美元,上映3周;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207万美元,累计4592万美元,上映4周;

  《全球风暴》155万美元,累计3162万美元,上映4周;

  《银翼杀手2049》141万美元,累计8800万美元,上映6周;

  《忌日快乐》131万美元,累计5495万美元,上映5周;

  《伯德小姐》125万美元,累计178万美元,上映2周。

  漫威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上映次周末再收5660万美元,轻松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到2.11亿美元,超越了前作《雷神2:黑暗世界》的2.064亿创造系列最佳,不过本周末该片将面临DC《正义联盟》的冲击,届时两部大片将有一场重要较量,《雷神3:诸神黄昏》的周末冠军之路或将终结。

《老爸当家2》海报
《东方快车谋杀案》海报

  两部新片《老爸当家2》和《东方快车谋杀案》并未阻止《雷神3:诸神黄昏》的连胜,不过好在两部片子的表现还不错。喜剧片《老爸当家2》首周三天斩获3000万美元排在第二名,超越6900万美元的成本不成问题,同时这也是派拉蒙影业今年为数不多的表现较好的影片。重启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首周三天收获2820万美元票房排在第三,虽然有出演的都是如约翰·尼德普德普、米歇尔·菲佛等的大咖,不过影片的好评率并不高,后来的走势让人有些担心,不过好在该片的成本仅有5500万美元。

  另外,在一众老片票房都出现回落的情况下,青春喜剧《伯德小姐》上周末扩映至37家影院点映,周末三天斩获125万美元,挤进排名前十,该片的口碑也非常不错。(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