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银翼杀手2049》开画不及预期仍夺冠 《小丑回魂》破3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09 15:24: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内地电影市场创造了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国庆档票房,《羞羞的铁拳》以超14亿票房强势领跑。而在9月份创纪录的市场表现后,北美的10月首个周末票房大盘达9801万美元,相比上周末小涨8%,迎来了三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华纳的科幻续集《银翼杀手2049》、凯特·温斯莱特新片《远山恋人》以及《小马宝莉大电影》,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属《银翼杀手2049》了。

《银翼杀手2049》剧照 

  《银翼杀手2049》于10月6日在美国上映,首周末在4000余家影院开画,3天报收3153万美元,毫无悬念拿下了周末票房冠军,不过这一成绩要大幅低于早前预计的4000-5000万美元。《银翼杀手2049》是备受瞩目的科幻大片,在口碑刚刚解禁的时候,该片就以超高的媒体好评率和观众好评率让人惊讶。不过目前远不及预期的开画成绩也让这部影片的回本压力大了很多,毕竟该片耗资1.5亿美元,成本不小。目前该片的媒体好评率达89%,观众好评率84%。

Box Office数据

  福斯出品,凯特·温丝莱特和伊德瑞斯·艾尔巴联袂主演的冒险剧情片《远山恋人》也于10月6日在北美开画,其首周末进账1010万美元排在第二名。目前影片媒体好评率仅46%,观众好评率51%。电影制作成本达3500万美元。另一部开画的新片是《小马宝莉大电影》,以880万的周末开画成绩排在第四名。本片是杰森·西森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也是热门动画系列《小马宝莉》的首部剧场版大电影。虽然三部开画的新片表现都不算出彩,但还是对整个市场起到了明显的提振作用。

  老片方面,华纳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本周末再收966万美元稳居前三,其累计票房已达到3.05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第一部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恐怖片题材电影,也是今年第五部达到这一成绩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周末再跌五成多,退居榜单第五名,其上映17天累计票房7996万美元,落后前作《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同期的8583万美元。(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