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盘点那些因为剧名而容易被忽略的超好看韩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6 08:57: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有好多剧我们一看名字就提不起兴趣,比如《浪漫医生金师傅》,我们已经看过那么多会谈恋爱的医生了;再比如《金科长》,下班后你还会想看吗?还有《青春时代》,校园里的爱情我们都看多了。但其实,这些剧无论是剧情、人设,还是演员的演技、悟出的道理,都是实打实的好剧,只是因为剧名容易被忽略而已。

  1《浪漫医生金师傅》

  看名字以为只是一个很浪漫的医生谈恋爱,但看进去了才发现,这是一部能真正教给大家道理的好剧,“什么是活着”“我们为什么活着”等等,每一集都有鸡汤,还是那种非常好喝的。

  2《金科长》

  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讲述了南宫民饰演的会计师金成龙在进入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恶势力对抗,与同事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是一部办公室喜剧。目前播出的4集收视率节节攀升,十分搞笑。

  3《青春时代》

 

 该剧和国内的《欢乐颂》有点像,讲述了性格、理想型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五位女大学生,在Share House里一起生活后所发生的愉快故事。看着她们就犹如看着自己的青春。

  4《又是吴海英》

  两个吴海英,这名字真的太土了,但是只要一看,才发现这剧有毒。时而温暖、时而疯癫、时而感人、时而热吻,剧中男主的爱不善于表达、女主的爱热辣奔放,两个人在爱情的道路上摸索前进,仿佛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5《请回答1988

  第一集就是家长里短,但真的是良心好剧啊,小伙伴一起玩得嗨忘了时间,之后听见妈妈喊自己的名字回家吃饭,还有用火柴烫睫毛、胶带双眼皮贴,我们明白了原来父母对儿女的爱都是那么深沉,这部剧包括了爱情、亲情、友情的好剧,值得多刷。

  6《无理的前进》

  好吧,看名字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但其实,这也是一部讲述青春的少男少女们经历痛楚和甜蜜爱情一起成长的故事。剧中一起上自习、一起去食堂吃饭,这些学校内的青春小细节让观众都微笑,回忆着自己的青春。

  7《举重妖精金福珠》

  剧中的女主角是一个举重选手,但是她和别的举重人不一样,大长腿以及漂亮长相。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和男主角之间甜甜蜜蜜的恋爱日常,让一众单身狗不忍直视。

  8dear my friends

  不要以为爷爷奶奶们的故事就不精彩,其实他们每个人和我们一样年轻。当我们老了还会有去追求梦想的动力和执行力吗?看看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