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你的管家><阳光先生><一起吃饭吧3> 这3部新韩剧值得一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0 16:57: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一段时间,喜欢韩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被《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朴敏英主演)、《过来抱抱我》(张基龙、秦基周主演)等甜腻腻美好的爱情感动到了呢?这两部剧在豆瓣上目前都是8.4的高分,《过来抱抱我》昨天刚刚已经大结局,《金秘书为何那样》播到14集了,那么接下来大家要追什么剧呢?今天为大家推荐3部最近才播出韩剧,如果剧荒了,不妨参考一下哦。

  1.《你的管家》

  主演:河锡辰、苞娜、李知勋、高媛熙

  豆瓣评分:8.0分

你的管家 

  该剧讲述了家政男佣金智云亲自上门为头脑和家中都混乱的女生们解决烦恼的故事,是一部通过“家务事”来讲述人生故事的治愈系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中的络腮胡女友书珍变身设计师尹尚雅,高媛熙饰演在家邋遢、在外光鲜的设计师尹尚雅,将与完美男人、律师权振国(李知勋  饰)组CP。

  据说这是一部女孩子非常值得看的剧,看完后你就想收拾一下家,把日子过得阳光灿烂,空气清新一些……

  2.《阳光先生》

  主演: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卞耀汉、金敏贞

  豆瓣评分:8.2分

阳光先生 

  该剧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从小离开祖国的韩裔美国军官(李秉宪饰)因为外交任务重返朝鲜,在过去作为孤儿的痛苦挣扎中,他却发现自己与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饰)陷入了复杂的关系中。

  这部剧是《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李应福导演和金恩淑编剧的新作,同时还有《太阳的后裔》“救援CP”晋久和金智媛的合体客串,亮点颇多。而且该剧首播已经超过《鬼怪》刷新了tvN周末剧首播最高纪录,值得一看。

  3.《一起吃饭吧3》

  主演:尹斗俊、白珍熙

  豆瓣评分:8.1分

一起吃饭吧3 

  该剧讲述33岁、陷入低谷的具大英(尹斗俊饰)和原本一起开始用餐的李智雨(白珍熙 饰)重逢,共享20岁时的饮食和回忆,克服伤痛的故事。

  这是一部有味道的剧,各种美食各种吃,看着主角两个人的日常,或许你也回不知不觉增加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