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仁显王后的男人》《屋塔房王世子》 古代穿越现代韩剧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4 15:5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穿越”是如今电影、电视剧常用的桥段之一,大部分故事讲述的都是现代人穿越到古代,我们现代人通过史书、影视作品对古代生活会有一些大致的了解,生活相对会容易一些,比如《穿越时空的爱恋》《步步惊心》等;另一种是古代穿越到现代,古代人对现代一无所知,对一切高科技都非常好奇,所以这其中引发的冲突和看点会更多。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讲述古代人穿越到现代社会的韩剧作品有哪些?

  1.《仁显王后的男人》2012

仁显王后的男人 

  豆瓣评分:8.6分

  主演:刘仁娜、池贤宇、金振宇、柯得熙、陈艺瑟

  主要讲述朝鲜王朝的校理金鹏道(池贤宇饰)通过时光隧道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年后的现代,遇到了饰演仁显王后一角的无名女演员崔熙珍(刘仁娜饰)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爱情故事。

  2.《来自星星的你》2013

来自星星的你 

  豆瓣评分:8.3分

  主演:金秀贤、全智贤、朴海镇、刘仁娜

  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贤饰),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全智贤饰)陷入爱情的过程,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3.《蓝色大海的传说》2016

蓝色大海的传说 

  豆瓣评分:7.2分

  主演:全智贤、李敏镐、文素利、朴珍荣

  该剧取材于韩国最早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谭》中歙谷县令金聃龄(李敏镐饰)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讲述数百年之后濒临灭绝来到都市里的人鱼沈清(全智贤饰)适应陆地生活和天才骗子许俊宰(李敏镐饰)重逢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4.《屋塔房王世子》2012

屋塔房王世子 

  豆瓣评分:7.8分

  主演:朴有天、韩智敏、李泰成、郑柔美、李敏豪

  该剧为朝鲜时代穿越到现代首尔的素材,讲述朝鲜时代痛失世子妃的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饰)和三位臣子度智善、于龙戌、宋万宝在调查世子嫔的死因时,意外穿越到了300多年后的21世纪,邂逅了与死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郑柔美饰)以及与世子嫔妹妹芙蓉相貌相同的朴荷(韩智敏饰),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5.《千年之爱》2003

千年之爱 

  豆瓣评分:6.3分

  主演:成宥利、苏志燮、金南镇

  该剧围绕约1400年前,讲述了扶余公主(成宥利饰)和一心想重振废墟的阿里将军(苏志燮饰)以及金庾信新罗将军(金南镇饰)三人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