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月待播韩剧盘点 崔宇植孙锡久《杀人者的难堪》苞娜《金字塔游戏》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1 13:43: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欢追韩剧的小伙伴们看过来!2月份待播韩剧盘点,你期待哪些呢?

  《品牌in圣水洞》2月5日

  主演:金智恩、JieunKim、朴所罗门、杨惠智、金浩英

  U+mobile tv新剧,共8集,由《十二夜》《怪咖!文主厨》郑宪秀执导,崔善美执笔。以品牌圣地圣水洞为背景,讲述冷血的营销市场高管女和想要深情恋爱的温暖实习男在接吻后灵魂互换的办公室浪漫惊悚剧。

  《杀人者的难堪》2月9日

  主演:崔宇植、孙锡久

  Netflix新剧,共8集,由《消失的夜晚》《他人即地狱》李昌熙执导,金多敏执笔。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由于偶然的机会,成为杀人者的男人以及追踪他的警察之间发生的故事。

  《闪耀大酒店》2月11日

  主演:郑仁仙、李知勋

  tvN新剧,共6集,由《Search》明贤宇执导,朴世亨执笔。讲述被困在小说中的女人为了拯救成为连环杀手目标的男人而追寻掌控一切的神秘作家的悬疑超现实故事。

  《不可能的婚礼》2月26日

  主演:金钟瑞、文相敏

  tvN新剧,共12集,《请输入搜索词:WWW》权英日执导,朴瑟琪执笔。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和喜欢同性的财阀继承人伪装结婚的无名女演员,还有看不下去的预备小叔子之间发生的欲望冲突结婚反对罗曼史。

  《篡位(Royal Roader)》2月28日

  主演:李宰旭、李濬荣、洪秀珠

  Disney+新剧,共12集,由《Missing:他们存在过》《Insider》闵延洪执导,崔元执笔。讲述为了争夺大韩民国最高财阀宝座的小联盟选手们的故事。

  《金字塔游戏》2月29日

  主演:苞娜、张多雅、柳多彬、姜娜延、丁夏潭、申瑟琪、河律莉

  TVING新剧,共10集,由《神圣的偶像》朴素妍执导,《僵尸校园》李在奎开创剧本,崔秀伊执笔。改编自同名网漫,以女子高中为背景,讲述通过人气投票各自划分等级,获得F等级的学生成为校园暴力受害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