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热播 盘点那些男主患病遇见女主治愈的韩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9 09:2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一部叫做《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韩剧热播,该剧由金东旭、文佳煐主演,剧中金东旭饰演的男主角李政勋患有“过剩记忆症候群”,把一年365天8760小时全部都记忆下来,拥有悲伤的过往。这样的他遇到了忘却人生的重要时间的女主角汝和珍,带着同样伤痛的两人命运般地邂逅并相爱。

  这部剧一出,让人不禁想起之前也有很多男主患上某种病,遇见女主后治愈了的韩剧,比如《没关系,是爱情啊》、《不是机器人啊》、《Kill Me Heal Me》等。

  1.《主君的太阳》2013

  男主有阅读障碍症

  苏志燮饰演的朱中元傲慢放肆以自我为中心,同时也患有阅读障碍症。这样的他遇到了孔孝真饰演的太恭实,后者时常被突然出现的鬼魂要求满足心愿,是一部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结合的好剧。苏志燮前两天刚宣布与小17岁的女友赵恩静结婚,网友们纷纷感概韩国四大公共财产只剩下三位了。

  2.《Good Doctor》2013

  男主有自闭症学者综合症

  周元饰演的朴施温童年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及发育障碍,拥有过人的背诵能力、空间知觉以及令人惊叹的绘画能力。经过一直的康复治疗,17岁被判定正常,但是病症还在他身上有残留,比如不安的眼神、怯弱的姿态、随着感情起伏忽快忽慢的脚步等等。某一天他进入了盛元大学医院小儿外科,并在那里遇见了文彩元饰演的车允书,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3.《没关系,是爱情啊》2014

  男主有精神分裂

  赵寅成饰演的张宰烈是人气推理小说作家,同时也是精神分裂患者,之后遇到了孔孝真饰演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展开一段浪漫、搞笑、治愈的爱情。李光洙饰演的“朴洙光”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

  4.《Kill Me Heal Me》2015

  男主有多重人格障碍

  池城饰演的财阀三世车度贤有七重人格,之后遇到了他的秘密女主治医生吴悧珍(黄正音饰),车独显的主人格和他的六种交替人格为了占据自己的身体和时间而展开了争夺战,时而惊心动魄、时而搞笑浪漫。

  男主同样有多重人格的还有《海德哲基尔与我》,玄彬饰演的“具书振”有两种人格,一个冷漠挑剔,一个甜蜜纯情,女主和男主的两人三角恋。

  5.《美丽心灵》2016

  男主有心理障碍

  张赫饰演的李英吾有着高超的医术和出众的逻辑推理能力,然而他从小没有痛觉和知觉,也感受不到喜怒哀乐,是一个“没有心的男人”。他的心理障碍一直隐藏的很好,不过在遇到朴素丹饰演的桂真诚后,他的心有了异样的感觉……

  6.《不是机器人啊》2017

  男主有人类过敏症

  俞承豪饰演的金民圭患有人类过敏症,一碰到人就会呼吸急促,如果不及时打针就是停止心跳,因此无法与人交往,只能时刻对人保持距离,很喜欢机器人。某天研发机器人的博士找到他希望能得到研发资金,然而博士研发的机器人在交货前被一滴水给弄故障了,没办法就找了蔡秀彬饰演的赵智雅来假冒机器人,民圭和智雅最后坠入爱河。

  同样有过敏症的还有《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对人类唾液过敏,和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第一次接吻过敏了,之后就免疫了……

  此外,患病的韩剧男主角们还有:《陷入纯情》郑敬淏饰演的姜敏浩有先天性心脏病,《秘密花园》玄彬饰演的金洙元有密闭空间恐惧症,《原来是美男啊》张根硕饰演的黄泰京有夜盲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