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8集 全智贤想离开李敏镐深情告白表不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9 09:15: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8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8集中,一开头就延续了上集剧情,回家拿东西的俊宰看到了在游泳的沈清,沈清大喊道“你别过来,转过去,别回头!”俊宰一边转过头一边说道“我跟你说打扫房间,你为什么在水里玩”。沈清从泳池出来穿上衣服后又被俊宰唠叨了一番“你不能在这么多男人住的房间内随便这么做啊!”之后俊宰又对南斗和泰吴说“以后回家要按门铃,喊一声再进去。”

  沈清出来找男人鱼柳政勋(曹政奭饰),问他“为什么人类喜欢说谎呢?政勋又开始教沈清人说谎时的几个特别动作。另一边俊宰去问诗雅打捞沉船的事情,俊宰看到了那个画着人鱼的瓷瓶。之后去找心理医生,对医生说“最近我总还是做梦,我觉得花瓶上画中的男人是我”。

  沈清想要出门,把她看剧辛苦哭来的珍珠换掉,俊宰以为她要去见男人,突然立下门禁,“从今天开始宵禁,8点必须要回来。”(当时已经7点半了),沈清听了以后决定不出门了,俊宰很是满意。南斗问沈清去干什么,沈清说要去换钱,然后拿出了自己的黑塑料袋,南斗看到了里面的珍珠。

  人鱼政勋心脏很痛苦,他说自己撑不了多久了。他再次告诫沈清“既然删除了他的记忆,就不要再回来找他了,赶紧回去吧”沈清说见不到俊宰很痛苦,她问政勋自己的心脏能坚持多久?政勋说“那个女人离开我两个月了,你看我能坚持多久,你将来也是这个样子”。沈清回家后问俊宰有没有爱自己的计划,俊宰说没有,还告诉她爱上一个人没有那么容易。沈清有点失落,告诉俊宰“你有喜欢我的想法,一定要告诉我”。

  俊宰要去图书馆,沈清也粘着要去,俊宰本来不准,但是想到泰吴今天要在家休息,就把沈清带走了。沈清和俊宰在图书馆收到了别人的纸条说他俩太吵,俊宰却告诉沈清,那人想要他的联系方式,结果沈清就想去找人家PK,被俊宰拦住了。俊宰翻书查询金聃龄生平,上面记载着金聃龄27岁死去。画面切换到古代,聃龄带着世华去找医生,医生说我知道这个女人不一般,现在应该把她送到大海,聃龄把手镯戴在了世华手腕上。

  沈清再次来找政勋,得知政勋前几天救人时在海中去世了,一个叫金慧珍(郑柔美饰)的女人来了,政勋同事给了她一个粉色珍珠做成的戒指。慧珍说自己和政勋不一样,没办法走到最后,一直在伤害他。沈清告诉慧珍,政勋说他不后悔,因为他的心脏为了一个人而跳动。

  俊宰以为是和南部长见面,没想到来的是马大荣,两人厮打起来,俊宰受伤好不容易脱险。俊宰想起之前和沈清约好要去汉江,所以不顾伤痛,带着满身伤痕来到江边。沈清正在想着是否要离开俊宰回到海里。见面的两人都十分担心对方。俊宰问沈清要去哪里?沈清说“我有很多秘密,但是我不希望我的秘密给你带去伤害,我要回到我原来的地方了。”俊宰坚定的告白“你之前是不是说计划喜欢你时告诉你,现在我已经有了爱你的计划,别走。”两个人看着对方,能察觉出双方心里的深刻感情。

  画面回到古代,聃龄紧握着世华的双手,世华终于苏醒了过来,她所自己只有回到大海中才能活下去。聃龄问之前为什么要删除我的记忆?聃龄说:这次不要删除我的记忆,即使再痛苦我也想保留,这样我还可以思念你。聃龄小心翼翼又非常深情的吻了世华。